close


曉霜的姐妹


我想,我永遠無法忘記這場婚宴!


 


今天的新人----俊萱與曉霜都是比較內向害羞的人,因為新郎工作忙碌的關係,婚禮之前我從未與俊萱見過面,只看過照片!每次見面,都是新娘曉霜和她最要好的姐妹淘~~珮珮一起出現,而曉霜也總是靜靜的聽著我們的計劃和安排,而珮珮就像個智多星般的一直幫曉霜打點著大大小小的事,甚至連曉霜的願望也偷偷地告訴我,請我們當天一定要實現曉霜的願望,而使命必達的我們當然會幫新娘子實現夢想囉!


 


婚宴當天終於見到俊萱本人,果然名不虛傳,因為他跟周杰倫真的好像,真的是超級明星臉,為了完成曉霜的夢想,而這個夢想必須要俊萱才能辦到,原本擔心內向的俊萱會拒絕,想不到他很爽朗的答應了,唯一的要求就是要看稿,因為他擔心自己緊張會說不出來,所以當下馬上備好稿子,然後請在場所有的親友瞞著曉霜,要給曉霜來個大驚喜啦!


 


除了要給新娘驚喜,其實,看到珮珮這麼盡心盡力的幫曉霜打點這一切,讓我們巧思團隊也好感動!所以我們當天也跟曉雙串通好,由巧思準備一份禮物,讓曉霜在舞台上親自送給珮珮,當然也是要請在場有聽到這個小秘密的親友們幫忙保密囉!


 


婚宴一直很順利的進行著,而我們一直很期待驚喜時刻的來臨,當結束第一段遊戲時間,我們的大驚喜就要展開囉!


 


當我在台上開始引言時,台下的珮珮還在忙東忙西的幫忙拍照,當我開始說到她跟曉霜之間的點點滴滴,這位小姐發現苗頭不對居然躲起來了,當場請所有的姐妹淘們趕緊把她給拉上台來,請曉霜將這份心意送給珮珮,也請曉霜對珮珮說出感謝的話,話一說完,這兩個好姐妹相互擁抱,都已經哭花了臉啦!雖然曉霜和珮珮並不是親姐妹,但是她們之間的感情卻是比任何人都還深,真的很令我感動和羨慕呢!


 


結束了第一段大驚喜,我們的新娘子還以為已經完成了任務,這時候我請新人背對背,新娘還一臉茫然的看著我,然後我拿出準備好的稿子交給新郎,我告訴新娘,因為俊萱欠新娘一個求婚儀式,所以今天他要在所有的親友面前完成這件事,當場還請佈置公司的工作人員用現有的花綁成一個求婚花束,當俊萱非常大聲的看著稿子唸著:『曉霜,妳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會用心來經營我們的幸福!請妳嫁給我!』說完馬上獻上求婚花束,此時我們的曉霜已經淚流滿面,很歡喜的收下!台下所有的親朋好友們也開心的鼓掌歡呼著,很多人也被他們的幸福感染了,流下了喜悅的眼淚!


 


今天新娘曉霜的親姐妹專程從日本趕回來參加她的婚禮,姐姐遠嫁到日本定居,帶著兩個兒子回來參加喜宴,而妹妹在日本工作,也帶著論及婚嫁的日本男友一起回來參加!婚宴結束前,曉霜要將她的捧花傳遞給她的小妹妹,希望她的小妹妹和男朋友也可以早日步入結婚的殿堂!我們這位日本朋友聽不懂中文,還好主持人我會說點日文,跟他溝通了一下,他還蠻開心的呢!


 


今天的婚宴在溫馨感人又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了!最令我動容的是新娘子與她的姐妹淘之間的感情,還有新郎和他兄弟們之間情誼!我在想,一定是我的新人很真誠的對待他們的朋友,所以朋友們才會這樣相挺!親愛的俊萱和曉霜,從你們的身上讓我看到平凡就是幸福,祝你們幸福到永


 


By 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