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凱&學宇相戀九年.
今年初已完成了結婚登記.
記不清相識如何開始.
但就這麼走了九年.
我想,他們應該沒有紀念日如何慶祝問題.
當二人都是如此大辣辣個性, 相處上必然輕鬆無壓力!!


不過二人沒有因為已登記結婚, 就簡單帶過這場婚宴哦!
反而, 他們注入自己的想法, 讓整婚宴有了他們的靈魂!!


第一次進場時, 二側的來賓向新人灑花辨營造浪漫的氣氛.
...你有看過新娘抬高下巴, 用臉去接花辨的嗎?
我在台上完完全全感受到學宇的真性情.
接完花辨後, 學宇隨著音樂擺動.
隨意的幾個pose, 讓來賓的相機停不下來.
我當下應該拱他們上來, 讓來賓六連拍的!! 肯定賓主儘歡!!


而中場的活動更是高潮不斷.
親密的家人, 要好的同學, 公司的好同事陸續中獎上台.
獻上的祝福和留下的合影, 肯定回味無窮!!

智凱的爸爸更是提供神秘獎品~ 當晚今彩569彩券12.
在學宇換裝時, 讓來賓們用熱情的祝福換回800萬中獎機會.
不管有沒有中獎, 智凱也都感受到父親的愛以及大家的濃濃祝福.

智凱&學宇的直率讓我在現場改變他們第三次進場的方式.
我決定這階段為Dreams come true.
學宇以麻豆阿娜多姿方式, 獨自走上星光大道接受二側粉絲的喝采.
緊接著~ 帶著大家參加智凱個人首場演唱會, 獻唱~張宇/給你們送給愛妻.
一路唱進來, 粉絲的掌聲尖叫不斷; 上了舞台, 智凱十分震驚演唱會如此受到大家歡迎.
再者, 到了婚宴尾聲了; 對於親朋好友帶來的滿滿祝福, 充滿了感激,感謝和感動.
男兒有淚也輕彈呀!!  還是趕緊帶著二位僅以一鞠躬再次謝謝大家的蒞臨祝福囉!!

幸福~ 二位早已握在手中! 未來請繼續攜手快樂向前走哦!!
祝福你們~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