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婚宴落幕已經過了好多天了,但只要想起這場婚宴,我的腦海就會響起滿場響亮的歡笑聲!


 


第一次與哲宇和宣禾見面,是約在哲宇的家,來為我們開門的,是一位非常優雅又美麗的小姐,當時心想,哲宇的姐姐好美呀!進屋坐下後,才知道那是哲宇美麗的媽媽啦!哲宇媽媽和妹妹兩個坐在一起,還真是賞心悅目哩!而哲宇是個很靦腆的大男孩,而宣禾則是個細心又很有想法的女生!在討論婚宴流程時,鬼靈精怪的宣禾偷偷的跟我說她想給哲宇一個驚喜,因為平常的哲宇太害羞,所以她想在婚宴當天好好的幫他解放一下!完成新人的願望是我們巧思的最高指導原則,當然是配合到底囉!


 


婚宴在兩對男女儐相進場中揭開了序幕,這時我真的要好好的誇獎一下哲宇,在綵排的時候,哲宇因為太緊張,走紅毯時都快同手同腳,惹的在場的親友們大家都快要笑翻了!後來我一直告訴他要放輕鬆自然的走,正式上場時,他真的沒讓我失望,走的可帥氣的呢!當儀式進行到宣禾和爸爸互相擁抱謝謝爸爸的養育之恩時,主持人我感動到一度哽咽了,宣禾爸爸很靦腆直說他不要講話,但從宣禾爸爸的神情我看出來他的不捨和高興!不捨的是女兒要離開身邊,高興的是女兒找到好的歸宿!


 


整場婚宴的歡樂氣氛從新人第二次進場後展開,宣禾的親妹妹和表妹攜手獻唱了一首“黑白配”送給他們,因為這首歌的歌詞最能代表哲宇和宣禾之間的相處,哲宇和宣禾就在兩位妹妹的歌聲中第二次進場,而與親友的互動遊戲,讓全場的親朋好友們都動起來了!而在延續幸福抽捧花的活動裏,宣禾邀請了六位未婚女孩上台,其中兩位女孩的男朋友可是很認真的在台下盯場,深怕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打聽走啦!最後由哲宇妹妹獲得了幸運捧花!也希望她能盡早找到自己的Mr.Right


 


當所有表訂的活動都結束之後,哲宇以為可以回座位休息,但是宣禾指定要玩的遊戲才要正式開始哩!哲宇只好乖乖的配合!這時候可以看出宣禾家族龐大的兄弟姐妹軍團,個個都非常的開朗大方,玩起遊戲來可是認真又搞笑,逗的在場的所有親朋好友笑到合不攏嘴,連在場所有的長輩們也玩得好開心哩!


 


親愛的哲宇和宣禾,從今天起你們就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祝福你們,幸福久久,甜蜜百分百!


 


By~~~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