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芳儀姑丈的引薦讓我與政哲&芳儀結緣, 因為在另一場婚宴主持中獲得姑丈的賞識轉而推薦自己的外甥女在婚宴中找我來穿針引線一番. 而我, 果然也沒有讓姑丈和親友們失望!! 因為, Maggie自己在婚宴主持第一次失控的和新人一起感恩一起感動一起流淚, 現場的來賓也都完全的被感動. 在婚宴尾聲完成結語之際, 姑姑、姑丈們一擁而來的道謝, 我就知道~ 我成功圓滿了這場婚宴!!


政哲&芳儀一對讓我很放心的新人, MV及基本資料很早就提供給Maggie, 讓我對這對二位能早早熟識”, 而政哲的MV功力及文筆更是感動人. 就因為了解的多, 了解的早~ 讓我把二位當成自己人去準備這場婚宴.


芳儀從小乖巧上進, 雖然沒有父母的陪伴成長, 但爺爺、奶奶及眾多姑姑、姑丈的照料下也是身心健康的長大; 而遇上了對她呵謢倍至的政哲給她無微不至的愛以及一個完整的家, 真正的幸福才要開始….


如何看出政哲對芳儀的愛呢?


從二人第一次見面, 芳儀的經期不適, 政哲自動點來的一杯熱巧克力,


從政哲大規模的經心策劃的求婚, 收錄的實況轉播讓現在來賓們, 笑中帶淚的一同感動.


這都只是我看到, 我感受到一小部份; 而未來的幸福將不可言喻…..


婚宴結束二天後, 收到來自芳儀的來信….


MAGGIE


那天真的很謝謝你


你真的主持的很棒


讓我的訂婚評價超級好


大家都說溫馨又感動


真的很開心


謝謝


謝謝芳儀&政哲以及親友們的肯定!


成功的婚禮只是一天, 但成功的婚姻需要智慧來經營, 幸福就會一輩子唷!


By Maggie 

 


婚宴後幾天,收到芳儀的來信,心裡好開心


謝謝巧伶不厭其煩的和我們討論與提供意見,更謝謝Maggie精湛的主持串場,整場婚宴充滿溫馨與感動,也讓Maggie獻出了婚禮主持的第一次落淚,真的很不好意思:P



因為有妳們,讓我們的婚宴深受好評,因為有妳們,讓我倆擁有了這美好的回憶,真心地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