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志&雅慧二位可愛的新人, 從第一次的見面就讓我感到相當的親切! 交往了9年仍甜蜜的打情罵俏, 直率而聲音低沈的雅慧比較像是扮演照顧者, 但是被照顧的長志頂著180幾公分的身高一站出來, 就顯得雅慧相當的嬌小; 整個畫面相當的有趣味性, 就如同他們用心做出的MV漫畫一樣可愛!!


因為今天訂婚宴, 雅慧只有二套禮服, 直率的雅慧腳踩帆布鞋就來, 雖然沒人看的到, 但她拉開裙子show給我看的那剎那, 我也差點笑忿了氣; 更可愛的是, 為了不讓婆婆的禮服顏色/款式把她給比下去, 雅慧當下決定把禮服一路穿到底, 送客才換裝. 哈哈哈沒辦法, 她遇到了一個可愛又愛漂亮的婆婆 (婆婆穿禮服的背影一度讓我誤以為是雅慧).


在上台敬酒時, 雅慧大方的拿起麥克風向前來參加的來賓們表達感謝, 也對於愛她的人以及她愛的人一路的支持相伴表示無上的感恩! 感性的一面表露無遺~ 這也是Maggie很讚賞的地方, 中國人有勇氣表達愛與感謝的機會不多, 趁著親朋友齊聚一堂, 其實是讓人更有勇氣把愛說出來. 相信現場所有愛你的人都感受到了!!


你們準備的無敵棉花糖更是激起高潮的金鑰, 靠著餐廳推車的協助和4個人力出動才讓這個婚禮物甜甜蜜蜜的感染全場來賓們. 這時候, 我才明明白白雅慧腳下的那隻帆布鞋是多麼的必要呀!!


從歡樂遊戲時間到到全場的逐桌敬酒, 長志被終於到手的幸福給感染微醺!! 互相扶持的情感從婚宴這刻開始, 因為新郎官醉了啦! 這場開心幸福的婚宴, 就在醉意當中圓滿結束~ 開心的醉, 一覺醒來迎接你們的是~ 幸福!!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