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這張↑,倩如感動的眼淚,噗漱而下,而我的手....緊握......






 


與倩如認識是從三年前哥哥的婚禮,倩如幫哥哥和嫂嫂打理婚禮大小事,還記得倩如跟我說:哥哥的婚禮,你要讓我有時間吃好料的,我只負責招呼親友,其他都交給你哦!這段話,我依稀記得,當然,哥哥婚禮當天,我是全程hold住啦!哥哥的婚禮結束,我問倩如的第一句話是:有沒有吃飽呀!哈哈哈!


可以欣賞倩如哥哥的婚禮:http://tw.myblog.yahoo.com/chiaoszu-chiaoszu/article?mid=2723&prev=2736&next=2713&l=f&fid=8

好囉!我們回到倩如的婚禮囉~一如3年前,倩如說:「交給你」,這似乎是我和倩如的默契,訂婚在台北福華飯店交給我,結婚也交給我,通通都交給我!嘿~我可利害了,不是我在臭屁,就是有辦法讓婚禮呈現不同的Fu!

訂婚時,親友們玩的很開心,倩如準備好多禮物,有許多親友還重複拿哩!猴塞雷呀!我對倩如還有另一深刻的印象是:孝順!婚禮中,有位奶奶高齡90,還特地來參加她的訂婚宴哦!懂事的倩如特別準備了一份禮物給這位奶奶(我不記得奶奶姓什麼了!)
說起新郎官~正宏,我是在訂婚宴當天才見到他,雖然我可以很快的與人熟識且熱絡,但是,我仍想了解他更多;於是,我提早到會場觀賞訂婚儀式,順便利用時間跟正宏多點交談!
嘿!正宏幽默風趣愛搞笑,哇!這樣實在是太棒了!果然,現場笑果十足呀!他還利用時間幫親友拍照呢!

好啦!是該說說結婚的事了!該說我臨場反應好,還是倩如和正宏對我信心十足(可以充滿自信的說,2種原因都存在嗎?)我寫出結婚的第一版流程,居然就一致通過,很好,他倆的流程就此打住!NO!!!精彩的才在後頭,一邊我和倩如打算讓正宏畫壓,另一頭我和正宏卻在規劃求婚事宜,這算不算蠟燭兩頭燒?好加在我有過人的記憶力,她說和他說,隨時都可以應對與應變!
婚禮前3天我特地去挑卡片準備讓正宏畫壓,而且我又必須掌握現場不能冷場,呼~挑戰呀!
婚禮當天,午宴結束,我火速趕到飯店,此時,已經見到大家都在會場,時間是1550,嘿!我的工作時間還沒到喔~我開玩笑的對正宏說,他嘴裡說著他知道,可是卻一直交代我事情,這是哪一齣戲啦!正宏永遠都在丟招讓我接,我當然可以配合演出囉~哈哈哈~

從一切就緒到第一次進場至切蛋糕、交換誓言,每個階段他都一定要搞笑耍寶一下,害我頻頻笑場,很不專業耶~切!
好囉~既然他要搞笑,我依舊配合演出,不!這才是我的真實個性,才不會輸他勒!

婚禮每個階段都不同的小驚喜!有社區鄰居送給倩如的影片,還有倩如準備給親友的禮物,壓軸是第三階段,這是正宏的心意,正宏用他最後一筆私房錢買來的花束及單朵玫瑰花,在第三次進場時,讓親友將單支玫瑰花送給倩如,並要親口說祝福語,花束由正宏親送,還外加一段感性影片,看見倩如流下感動眼淚,我也失控了!這一階段,是感動與歡笑的結合,除了有正宏熬夜製作的感性影片外,還有我把正宏臨時逼供的誓言念出,也因為正宏寫的有趣,讓親友笑聲連連~

婚宴結束,倩如一聲:巧~~謝謝你!外加一個大擁抱,雖然今天趕場,雖然隔天仍有2場婚禮,我一點都不累!甚至期待每一場婚禮都能夠溫馨與感動互存~

我的這張卡片,不只記錄著正版誓言(正宏寫的)與山寨版誓言(我掰的),更是我對他們倆人的婚禮記錄與心意!show出給大家看一下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