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有點不盡責,因為身為版主的我,居然讓blog更新速度之慢,雖然目前沒有收到粉絲綁布條抗議,自己卻也深深的覺得愧疚了起來~


不知道欠了多少版的婚禮感想,想跟大家說,沒po不是沒感覺,是忙了,忘了~在此,巧伶深深一鞠躬嚕~


其實,心裡有好多的感想想要寫,因為最近好多好多的婚禮讓巧伶我感動


感動新人的用心


感動自己對婚禮的努力


感動婚禮結束後,大家仍然記得我


內心的感動,已經不是用言語、文字能表達的


有人說,我很容易滿足,新人的一句謝謝或擁抱,爸媽的一個握手,或是親友的一個眼神交流與微笑,都足以讓我感動久久,無法忘懷!!


是的~我很容易感動,也很容易滿足~所以我的心中有著快樂的種子,與開心的花朵,你們....看見了嗎?


其他更精彩的婚禮感想,等等喔~慢工出細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