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巧伶我在與客戶聊婚禮的細節時,有個新人撥電話給我了~他用著亢奮的情緒跟我通話


新人:請問是巧思幸福企劃株式會社嗎?請問是巧伶嗎?


巧伶答:是呀~您好,我是巧伶,不好意思,我現在在跟新人訪談,等一下回您電話好嗎?


新人答:好喔~你一定要回我電話喔~我太喜歡你們了~就是喜歡你們的“株式會社”(我有感受到他的熱情與內心的期待,哈哈)


巧伶答:謝謝啦~(內心澎拜)我很開心接到您的電話,也很開心您降子說,我們等一下聊喔~不好意思喔~


新人答:沒關係~要記得call我喔~


約莫1.5小時後,我才回電話給他~聽他娓娓訴說著他對巧思婚企的喜歡,也感受他對我的崇拜,我們2人用電話聊天,應該有40mins之久,聊天的內容大概只有10mins關於婚禮,其他的內容都是一些作人做事的道理,還有一些巴拉巴拉的~有趣極了~


謝謝您~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你喔~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