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要跟怡欣碰面之前,巧伶跟我說:怡欣是個很開朗的女生喔!而且她們姐妹之間的感情真的好好喔!跟怡欣見過面之後,巧伶所言真的不假哩!記得那天我們約好在麥當勞見面,通常我都會提前抵達見面地點,當天在停車場我們已經先照過面了,在麥當勞裏相認時,我們都有那種“原來就是妳”的感覺啦!


 


跟怡欣和健豐見面後,就像好友好久不見,話匣子一開,停都停不了,因為怡欣是個幼稚園老師,我們彼此交換了許多教養孩子的觀念,另外一次到餐廳討論細節時,怡欣的二位姐姐和弟弟也有一起來,我終於明白怡欣會這麼開朗,真的是她們全家人的特性哩!當天晚上我們四個女生,一直吱吱喳喳說個不停,而弟弟則在一旁默默的微笑著,因為,他真的插不上嘴哩!哈哈哈!


 


當天的訂婚宴,在溫馨又帶點俏皮的氣氛之下進行著,怡欣跟我說,她跟健豐兩人的感情路一路走來都很平順,沒有什麼大起大落,也沒有什麼梗,聽到怡欣這番話,心裏就覺得一定要讓她的訂婚宴留下深刻的回憶!所以在新娘休息室,我把健豐喚到外面來,希望他可以配合在第二次進場時,將怡欣抱上台!一直擔心害羞的建豐會拒絕,想不到他居然一口的答應我咧!在健豐要將怡欣抱上台的當下,可愛的怡欣又驚又喜,還一直擔心健豐抱不動她,但我們健豐可是個男子漢,一把就把怡欣給新娘抱上台,贏得在場所有親朋好友的大聲喝采,連健豐媽媽都笑到合不攏嘴,好像在說這是我兒子,很強壯吧!哈哈哈!為了怡欣的訂婚,怡欣的兩位姐姐和爸媽為她忙進忙出的張羅好多東西,甚至送客用的提籃都是怡欣的大姐一針一線做出來的!在訂婚宴的最後,我請怡欣來到台上,因為她很擔心會哭出來,所以由我幫她發言,可是跟她們姐妹還有爸媽相處之後,看到他們之間緊密的情感,主持人我才一開口也跟著哭了!我請姐姐和弟弟來到台上,請怡欣給他們一個最大的擁抱,姐姐們對這個安排好驚訝哩!大家都感動到流淚了啦!最後由最堅強的二姐代表對怡欣祝福(因為禮俗的關係,男方此時已經先離開),這時候台下的怡欣媽媽和爸爸也濕了眼眶!怡欣媽媽不捨的說:我這個小女兒最撒嬌了,到現在還會跟著爸媽十指緊扣的一起去散步!這時我請怡欣來到爸媽的身邊,給爸媽一個大大的擁抱,而主持人我也感動到淚都停不下來哩!


 


怡欣和健豐從大一新生迎新露營相識,一路走來經過3200多個日子, 從相知到相戀,他們一同走過彼此的點點滴滴,也為彼此的成長留下深刻的印記!現在,他們決心攜手邁向幸福的殿堂,親愛的怡欣和健豐,你們要緊握彼此的手,互相扶持,也祝你們幸福到永久喔!


                                                 By 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