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結束和Kuan拍照,她那天也辛苦,因為忙著錄影

長得很甜美的嘉培,很像Janet吧~



透過Kiki的朋友Kuan的介紹,我認識了嘉培,原來嘉培是Kuan的表姐,先要來謝謝嘉培,請我吃好吃的晚餐~那是我們第一次碰面;雖然嘉培和Kuan兩人聯手吐槽我,搞得我沒啥咪形象,也因此,嘉培特別叮嚀我,在她的婚禮要走優雅路線,不可以….“蕭笑”喔~嘿嘿~這對我來說,當然沒問題嚕~


 


經過了幾次溝通,我始終沒見世謙一面,對他是好奇的,卻也擔心因為不了解他,而影響了自己當天的主持,可是,透過MV,也有了幾分了解,終於放下一顆心


 


嘉培是一位非常細心的女孩,對婚禮的細節詢問得很仔細,其實,嘉培的婚禮要呈現的是典雅,所以,在音樂的挑選,嘉培不但挑曲目,而且還做了排序,由此可見她的用心與細心;而婚禮中她也只換了一套禮服,因為,她想要有更多的時間與同學、親友拍照、互動、寒暄~


 


嘉培是訂結同日,省去了訂婚儀式的繁文縟節,交換信物在舞台舉行,這樣可以讓更多的親友見證,浪漫的香檳塔,因為有著寒舍艾美的燈光配合,更加的繽紛,婚禮的重頭戲之一是“延續幸福”,嘉培要把捧花指定給….表姐,將捧花拿給表姐的那個Moment,嘉培已經說不出話來了,但是,透過2人眼神的交流,姐妹情深,原來~表姐也即將於年底步入禮堂,兩姐妹將從同個屋簷下,分別於年初與年底離開那個生活20多年的家,心裡難免不捨~表姐與嘉培兩人數度流下感動的眼淚~


 


嘉培還準備了Cloudy cup cake送給親友做伴手禮,當寒舍艾美的服務人員送上各桌時,許多親友拿起相機紛紛拍照,可見這份蛋糕多麼令人喜歡~


 


婚宴在溫馨、典雅中圓滿結束了,另一個人生里程碑才要開始,嘉培~祝福你喔~


 


婚禮結束後,嘉培傳了app給我,我很開心,可是好可惜,我沒留下,因為我的手機因為使用頻率過高….app掛了~~不過,嘉培要表達的,我收到了!!!!(婚禮當天嘉培還讚美我穿得很美喔~~哈哈哈~)


 


寒舍艾美酒店,一個優雅低調的藝術殿堂,在細膩中呈現高貴的氣質,每個藝術品都有著不同的故事與意涵,就像每個人表現出來有著不同的外顯個性,其實,內心都有一把熱情的火,等待點燃~(Kuan…..我是在說你~~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