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的是:巧思幸福企劃株式會社~魏巧伶


得獎感言:謝謝~謝謝吳博士選擇了巧思婚企(揮手),謝謝吳博士終於被我的專業與熱情感動,謝謝這些年來給我服務過的新人,認同我們的新人~謝謝~謝謝


 


大家一定很奇怪,為何我會用這段來做開場白吧?哇哈哈哈~因為勒~巧思婚企又從眾多婚顧業者中雀屏中選,當然要來講一下得獎感言嚕~


 


吳博士,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他的臉上透露出嚴肅,在旁的紫綾則小鳥依人的在旁聆聽,說起來我不得不佩服吳博士對於音響的專業,因為,婚禮宴客的場所~揚昇高爾夫球場的揚昇軒挑高5樓高,吳博士擔心喇叭與三面玻璃的迴音撞擊,會影響樂團的表演效果,於是他還一直千叮嚀交代呢~到現在,我依然記得他曾經跟我說過:「我的婚禮你要用心並且拿出你的專業,如果你搞砸了,你永遠都不會接到台積電的任何一場婚禮,但是,如果你做得好,讓我們滿意,我一定會給你bonus獎勵的!」當下的我,心裡想的是:「嘿嘿~吳博士您的bonus要準備好喔~~


當然,吳博士並沒有馬上與我們簽訂合作,也約莫是在一星期後,才與巧思婚企正式簽訂婚禮服務的~


 


婚禮籌備期間,我們不斷的用書信往來,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打擾他們,因為他們總有其他事情要忙~而我該提醒的也早早給他們,畢竟也要讓吳博士回家和爸媽討論~


 


婚禮前3天吧~我又把吳博士約出來特別再確認訂結婚儀式的部分,因為婚宴的流程是我們自己討論好,即可;可是訂結婚儀式可是要尊重長輩的嚕~


 


婚禮當天,我們早早就到了揚昇,因為訂婚儀式時間較早,而結婚迎娶的時辰也必須配合,訂婚儀式還算圓滿,只是多了幾個禮,雖然不在我們預期之內,卻也讓我巧妙的完成行禮~接下來是迎娶的儀式,在迎娶時,的確我們遇到了困難,因為吳博士的家人(我不記得誰了)為了迎娶人數在外僵持了很久,一直打電話回家跟吳博士的爸爸確認迎娶人數與車輛,但是實際上,眼看迎娶時間要加快腳步才能在預定的時間內回到家;於是我和吳博士及媒人婆也顧不得人數了,直闖新娘房迎娶,不過,當然….闖關活動也花了一些時間,說起來是蒙混過去,哈哈~


 


迎娶在慌亂又闖關中結束,接下來就是午宴了~~有了一些些的緩頰時間,在從容中與餐廳溝通細節,與樂手老師再次確認表演時段,吳博士和紫綾約莫在11:50又再次來到揚昇,我們只簡單的和吳博士打聲招呼,流程就沒有在仔細的run一次,因為我知道吳博士的心,已不在流程,他全然放心的交給我;我還三不五時的去拍拍吳博士的肩膀,問問他:緊張嗎?婚禮前10mins他說不需要緊張,好吧~就讓我來看看您能撐多久!哇哈哈~


 


咳咳咳~不知道是誰說不緊張的?我看吳博士臉上的笑容都不見了,應該說,如果跟他是熟識,就知道他的笑容很擠,哈哈哈~好啦~不虧他了~


揚昇高爾夫球場不錯,贈送了吳博士香檳塔及婚禮蛋糕,豐富了第一次進場後上舞台的內容,當然,婚禮中還有個很重要的是樂手表演,大小提琴的優雅搭配著揚昇高爾夫球場全面透光的揚昇軒,讓婚禮加分了不少,可是,因為透光性強,所以吳博士並沒有撥放婚紗mv,但是有準備大頭貼機,讓親友跟他們的婚紗一起合拍喔~我當然也來了一張,哈哈哈~


 


二進後,吳博士就沒有那麼緊張了,當然,活動的高潮迭起,讓親友們驚呼不斷,這當中還頒發了擋酒官的值星背帶呢~為什麼呢?因為吳博士告知,已經有人特別「提醒」他,婚禮中有special的會送給他,於是,擋酒官當然很重要嚕~謝謝在逐桌敬酒時,敬業的跟在旁喔~~


 


當然,婚禮的第二階段還是有一段高潮,就是吳博士愛的告白,吳博士說欠紫綾一個求婚,於是吳博士準備了一張親友寫的卡片,說真的,那時的我,深深的被感動,那個紫綾吼…..沉穩到眼淚居然只在眼眶打轉,沒有流下來,我看吳博士自己邊念聲音也似乎隨之哽咽呢~(寫到這裡,我在想他們會不會不承認??!!)


 


婚禮中有溫馨有歡樂,才能讓親友印象深刻,我當然印象深刻啦~嘿嘿~吳博士,謝謝您的bonus~其實,無論是否有bonus,我都會全力以赴,這是我做婚企7年來始終如一不變的喔~


 


PS1….謝謝吳博士的推薦文,想看的人,來跟我索取嚕~放網路太招搖啦~哈哈哈


PS2…婚禮結束之後,謝謝吳博士請我到台積電喝咖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