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每對新人,如果是他們自選的音樂,總會讓我特別仔細的去聽,甚至在寫主持稿時,我都會讓自己聽著他們自選的歌,將自己融入那樣的情境~


 


宥如&小強,第一次見面,我要用~青春無敵來形容他們,兩個背著後背包的年輕人向我走來,著實讓我嚇了一跳!不過,說以他們的年齡,也真的是年輕人,兩人分別於研究所與大學畢業不久,但是都有份不錯的工作,小強在台積電,宥如則在台北市永吉國小當老師,宥如,看起來就是高年級的~同學,我猜,她在學校應該會被學生欺負!!!!!!


 


對於婚禮,小強]有著自己的想法,我一一的將他的想法記錄下來後,做了整合,並且提供了我的建議,小強和宥如兩人對於我的建議與整合,都非常的尊重與信任,讓我感動萬分~


 


婚禮前多次碰面,為的是將流程規畫的完美,每一次碰面,我都和小強在鬥嘴與玩笑中完成流程規劃,而宥如則負責在旁邊笑,外加….巧伶謝謝~


 


小強和宥如的好人緣,在婚禮尚未開始前就擠爆休息室,我也看著許多好朋友為小強與宥如的婚禮忙進忙出,而他們都開心極了~~~


 


小強,要進場前,臉上仍放著笑容,但是他說,他好緊張,心碰碰跳;戶外婚禮我則和小強的同學威霆聯手主持,讓婚禮在談笑風生中開始~~


 


因為對小強與宥如的感覺,就像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而且他們兩人給我自由的發揮,嘿嘿~那我當然就不會放棄這樣可以自由發揮的機會嚕~戶外婚禮很輕鬆,也溫馨,在交換真心話時,主打歌:「人海中遇見你」,緩緩響起,宥如流下感動的淚水,而在觀禮的親友也頻頻擦淚~小強徒手為宥如擦淚,那一刻,我想許多的親友都看在眼哩,小強則說:這就是….家的感覺~~~這是歌詞裡的一小段,卻讓我印象深刻~(寫到這段,我不禁又感動了起來~而林育群的人海中遇見你,真的很感人肺腑)


 


綠風草原的綠地,非常適合在外丟捧花與花椰菜喔~~小強與宥如的同學,個個活力十足,熱情洋溢,玩起這段,可是有如置身國外的感覺喔~~因為宥如平時不穿高跟鞋,我則赦免她可以不用川著拘謹的高跟鞋,請她脫了鞋在草地上丟捧花,同學們見到宥如都將高跟鞋脫了,他們還ㄍㄧㄥ甚麼呢?!對吧~~~


 


小強對宥如的呵護,在細微中可見,小強知道宥如穿不習慣高跟鞋,也為了表示他的貼心,他為宥如拎著高跟鞋走前半段,直到爸媽將宥如交手給小強時,小強為宥如穿上高跟鞋,搭配著綠風草原那微暗的燈光,還有此起彼落的閃光燈,那一刻,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劇情….上演著……


 


婚禮第二個階段,我又再次與威霆聯手主持了,這次就覺得他自在多了~當然,婚宴的壓軸在於第三次進場後的舞蹈和煙火施放~可是長輩們無法堅持到最後,紛紛耐不住性子就離開了,爸媽見狀,要求流程縮短,而小強順從爸媽之意,刪除了第三次進場及舞蹈,煙火的施放仍被我堅持要施放,我們去說服與安撫爸媽~


 


施放煙火也撥放著小強特別選的歌曲,非常符合情境~Firework~施放煙火的那一刻,繽紛浪漫,尖叫不斷~


 


後記:大人先離開了,那我們小孩就自己開趴啦~~~~那段沒跳到的舞蹈,留給堅持到最後的親友,又是一段尖叫與歡笑聲~~堅持到最後,一定是滿載而歸的!!!!


 


婚禮中,音樂,小強與宥如挑選,連婚禮中的婚紗、開場MV、成長感謝、戀愛MV都是小強自己一手包辦,做起來可是媲美專業等級,有如現在所流行的微電影喔~


 


小強宥如對婚禮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小強宥如你們的有禮貌,我也感受到了~


小強宥如你們對我的尊重,我真的感受到了~~~


 


謝謝你們對我們的信任


謝謝你們對我們的尊重


謝謝你們讓我能夠再次豐富我的人生


 


你們兩人說好的100個景點,加油喔~~


宥如,恭喜你奪冠!拿到老師資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