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用花草情緣來形容淑青與台利的相識,再適合也不過

依舊記得淑青跟我敘述台利看到幸運草的那場景,似乎也帶我回到...台利看到幸運草時的驚訝~(因為我也沒看過)

淑青和台利,選擇IF HOUSE一五好事,這裡宴客,就是喜歡陽光、綠地、植物的環境,也似乎跟他們兩人的相識,有著密切的關係~

婚宴當天,是一個炙熱的天氣~彷彿~太陽、雲朵,都探出頭來祝福台利與淑青了~

因為炎熱的天氣,戶外的觀禮儀式,一再拖延,因為看親友們捨不得離開冷氣房,也因為天氣炎熱,播放音樂的IPHONE當機了~小管家子玲,還幫IPHONE遮傘與家冰塊散熱呢~哈哈哈~

台利從二樓緩緩的走至綠地,身體有點僵硬,因為他有點兒緊張~

爸爸牽著淑青,淑青眼裡的不捨,也在眼眶打轉~

交手後,直到交換誓詞,淑青眼裡的淚~流下了~剎那也感動了許多親友,台利也貼心的為淑青擦拭淚水~

青青草地與陽光,是一個非常適合拍照的景象,搭配淑青台利的幸福婚禮,是一個完美的構圖~

淑青的阿姨是一位造型師,手腳之俐落,讓我們驚訝~加上阿姨知道淑青喜歡的風格,做出來的造型,都好適合淑青的清新感~

婚宴是在二樓,俯瞰一樓的草地,加上自助式的宴席與座位安排,猶如置身國外的感覺~

淑青與台利踏著輕鬆的步伐,進場~入座~夾著親友的掌聲,這一刻讓淑青台利覺得心情放鬆了許多~

在這裡,沒有時間的壓力~更不需要急著換裝(裝),因為淑青只有2套禮服,他們希望多些時間跟親友互動、寒暄,與久未見面的親友聊聊天~

淑青台利準備了許多小禮送給親友,有米香、糖葫蘆、戒子糖,還有非常特別的送客小禮:多肉植物

贈送多肉植物,猶如花草般生生不息,兩人的小小心意,親友們卻有大大的感動~

禮物,不在於價格多寡,在於意義與價值,猶如台利淑青給我的感覺:踏實

婚宴最後,台利親自跟大家分享他們2人的相識過程,也把幸運草的故事跟親友分享~似乎是在幫我補充說明~~哈哈~

我就說吧~我跟大家分享,不如台利自己說,來的....有趣~

淑青台利,謝謝你們跟我們分享....幸運草的小故事~下次,我也要仔細尋找那千萬分之一機會的幸運草~~~20140830 (90)

20140830 (97)

20140830 (114)20140830 (179)20140830 (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