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3月17日,算算時間貴棻與政哲2人結婚已經1個半月嚕~~或許大家會覺得疑惑,為何我到今天才寫部落格,而我的腦海裡,為何在記得他們結婚當天的花絮??這就是我“猴腮雷”的地方嚕~~


第一次和貴棻通電話的時間,是在公司,2人講起電話來,可是一點兒都不陌生,很快的,我們2人就開始“暗通款曲”(其實是因為貴棻上班不能用MSN,只能用mail,我倆就降一來一往~~)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只有貴棻自己來,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對我們的建議,她接受度很高,當然,結婚是2人的事情,還是必須經過另一伴的同意嚕~~貴棻積極的幫我們安排與政哲見面,因為政哲的工作非常的忙碌~~而政哲是一個細心的男生,討論婚宴內容時,他可是很用心的喔~~


接連與貴棻、政哲見了幾次面,終於到了這一天(3月17日),因為當天有可能席開60桌,雖然在婚宴前我已去看過2~3次場地了,但是提前準備還是必要的嚕~~看著貴棻準備的東西~~360支棒棒糖,還有全新的腳踏車,他倆真的非常用心....


親友們很早就蒞臨會場,看來他們可是期待已久嚕~~但是,政哲的親友多,喜宴還沒開始,就已經爆桌了;時間催促著我們要開始了,新娘與新郎也在眾所期盼中,出現嚕~~親友們把祝福化為掌聲,好熱情喔~~


第二階段,貴棻show出了她手工準備的棒棒糖,她準備了360支ㄝ,每一支都是來自她的用心,政哲騎著幸福單車載著貴棻進場,那時的歡呼聲,與掌聲簡直要用響徹雲霄來形容,發棒棒糖的盛況,不但把走道擠的水洩不通,貴棻與政哲幾乎是寸步難行,好不容易在人群中擠出空間,回到紅地毯一起往前;接著下來,是獎落誰家的時間,貴棻把中獎的籤置入在棒棒糖的吸管內,哇~~又引起大家的一場騷動....大家拼命的尋找,都希望自己是幸運兒,後來我發現,拿的愈多,中獎機率就愈高嚕~~


席開60多桌吧,敬酒的時間才發現,原來外面也擺桌了,我陪著政哲與貴棻一起至各桌敬酒,朋友們是有備而來的,各式各樣的花招都來了,我....檔也擋不了....


在送客時,居然發生了小插曲,送客糖果不夠了,可是大家對餐廳附近不是很熟析,還好我在這幾次來餐廳的時候都有做功課....仔細觀察路上有什麼店家,此時派上用場了...政哲的表弟載著我去買喜糖,回到餐廳政哲媽媽才跟我說...好像又夠了,哈哈~真是可愛。


又是一場用心的婚禮,新人的用心,讓我更加的感動喔~~我永遠忘不了那“手工棒棒糖~~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