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饗大酒樓Logo


巧思企劃-大力推薦-


竹北地區-婚宴最佳餐廳-


鮮饗大酒樓



竹北-鮮饗大酒樓-主持實況!!





回台後,接著開始又是忙碌的生活,看來,“天生勞碌命”用在我的身上,真是夠貼切的~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志峰和筱萍,這一對阿~日系街頭少男少女,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


 


心裡開始盤算,有啥咪東西可以用在他們身上呢??


 


眼看著,距離他們婚宴剩下2星期了,實在擔心對他們的認識不夠~


 


好理加在~~經過幾次的碰面,他們的接受度很高,實在是很適合我~~~我的心裡開始竊喜^^


 


終於,終於就在婚禮的前2天的夜晚,靈感來了~~


 


果然,皇天不復苦心人,老天沒有把我的腦袋綁架,也沒把我的智商上鎖~~哈哈哈


 


自己開始幻想那個場景,忍不住都開始偷笑~經過和思宏的討論之後,


 


也在msn和他們溝通,~我又可以大玩一場了^^


 


星期五白天去尋找了是否有適合的道具,晚上思宏又做了一個“純手工”的馬頭和俏鬍子,加上自己的一些小道具,還有志峰、筱萍提供的背心


 


即將有一段超搞笑演出~~超期待的~


 


這一天,終於到來,把整個細節說一遍,接下來就是靠他們兩人自己發揮嚕~


 


整個事件,是秘密進行,知情者應該不超過5,如果沒有間諜的話@@


 


婚宴開始嚕~第一段~~交換信物,圓滿告一段落~


 


2,新人出場前的賣賣關子,現場一片疑惑,終於在呼叫聲~歡笑聲揭開序幕~


 


是的,搭配著周杰倫的牛仔很忙的音樂,順便再加個牛仔帥氣的pose,


 


~真的是搭配的完美無缺~~~(那段的進場,真的是高潮,相片不夠,改天請攝影師補充)


 


意猶未盡~~意猶未盡~~


 


我的描述功力退步了,真的,那一場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誰說,婚禮不能大家玩在一起?!


 


加油~我的創意無限~~~~~哈哈哈~~~


最後大力感謝鮮饗大酒樓的氣氛好!!設備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