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昀瑄~~活潑可愛,朝清~~內斂(不是呆板喔!!因為講笑話,他會笑~~呵!)


巧合發生在...9月吧!我在紐西蘭,昀瑄的媽媽找上了巧思幸福企劃,


經過討論後,昀瑄媽媽期望為昀瑄的訂婚宴設計優雅的風格,


請了樂團為昀瑄的訂婚宴增添浪漫~~


事隔4個多月,兩人準備結婚嚕~~


朝清,找上了我們~~就這樣,我們開始了~~


看著昀瑄活潑又可愛的個性,嗯...我的心裡有了底....


朝清在宏達電上班,股王,不是叫假的~~加班,正常啦!!


經過信件的往來,他給了我一句:公司最近很忙,沒時間浪漫(事後,我和昀瑄都覺得是藉口,哈哈!!)


本以為我寫的信,很含蓄,沒想到~~朝清還嫌肉麻~~哼!!


開場白在國語與客家話裡,揭開序幕(我的客家話退步了@@)


朝清的親友來自埔心,離我家很近,就這樣,跟親戚們....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哇~~原來客家鄉親,很熱情,很活潑啦~~只是需要引導嚕!!


小禮物,很快的被索取完了!!


我還幫台灣之光“宏達電”安排一段~~廣告,


沒走秀經驗的我,拿著HTC的手機,小展示一下,過癮^^


默契大考驗~朝清還大聲的說~~流程沒這段~~(哈哈!!我不能脫稿演出嗎??)


一束花,求婚記上演,昀瑄,瞪大了眼~~嘴張的大的勒~~(印象中,沒遮起來喔!!)


居然台下有大膽親友,要求舌吻(ㄘㄟˊ,想害我喔!!當然不行啦!!昀瑄的媽媽在前面盯著ㄝ!!)


努力轉啊轉~~親友放棄了(呼~還好!!)


敬酒時刻我沒跟,不知道有沒有尺度大放送?!哈哈~~


婚宴圓滿結束時,看著親友的意猶未盡,


我真的知道,大家開心極了!!


昀瑄這個開心少女,日後一定可以幫朝清的生活帶來很多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