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朋友,大合照


用心的小雯


朋友唱歌祝福


彭老大~人緣好


汽球,隨著逸清與愷琪一起飛向幸福的天際

日本總經理的祝福


逸清~一個貼心、用心、樸實的男孩,愷琪~浪漫、天真又恍惚的女孩;


在小雯的婚禮,他倆擔任儐相,時間過的很快,終於換他們踏入紅毯了~


和小雯一起串通這次的主題,嘿嘿~嘿嘿~逃不過了吧!!


細心的逸清,用心的小雯,是這次成功婚宴的最大工功臣,ㄟ.....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吼,那新娘愷琪勒???? 嘿嘿~她阿~還在恍惚啦!!一切都由我們和逸清、小雯包辦了!!愷琪她喔~就負責...當天當美美的新娘啦!!


婚宴當天,我們一早就到了,還有阿咪ㄟ,我們在不急不徐下,慢慢的來~時間的充裕,讓我放慢腳步,仔細想想今天還有啥咪可以當爆點...嘿嘿~嘿嘿~果然,聰明如我...嘿嘿~嘿嘿~


在重所期盼下,婚宴開始了,有著爆破汽球的加持,搭配著大家如雷的掌聲,我知道,大家久等了~


婚宴前,逸清希望能讓在另一個國度的爸媽,感受他的喜悅,一起商討了這段,我最擔心的莫過於...逸清的感性,果然,逸清仍忍不住的掉下淚來,我以姊姊的身份,給逸清2個安慰的擁抱;我想對逸清說,堅強的你、感性的你、細心的你,都來自爸媽的遺傳,你是他們的驕傲喔~


第2次進場,朋友們輪唱“給你們”送給逸清和愷琪,朋友們的好歌聲,可以報名參加星光大道嚕~而進場時發送的汽球,比想像中的熱烈,即使我以盡全力整隊...還是敵不過大家的熱情~根本不理我...嗚嗚嗚~~


秘密,逸清和愷琪都被蒙在鼓裡,哈哈~經過思宏1星期的剪接與創意,“友情萬歲”是今天的高潮,搭配著...全體工作人員的進場,那一刻的感動~我看見逸清與愷琪感動的眼淚~逸清被大家高高拋起...愷琪跟姊妹們的擁抱,都是他們真性情的表現。


在這裡,要謝謝小雯的用心~她收集了祝福片段,還有那美美的桌卡,還有筱婷、品誠、阿咪ㄟ、阿慧玲....還有其他婚宴協助的朋友、還有還有我的阿那達Jaff....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