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棉寶寶v.s派大星


因女主角外號海綿寶寶,新郎希望給予新娘一個浪漫驚喜卡通派對婚禮


一起創造巧思幸福的婚禮美好回憶。


*創意/企劃/主持+幕後黑手:jinni-巧思優質主持人&社長jaff-思宏



我要當你永遠的派大星




海棉寶寶v.s派大星


淑惠  我的好友名單之一的妳  6/22這一天舉行了妳這一生中最最最特別的一場婚禮…


打從我知道要幫妳主持這場結婚喜宴時  從這一刻  心裡浮現許許多多的好點子Good idea~


哇哈哈~ 妳即將落入我的圈套之中啦…  哈哈哈…(笑不停)


因為我知道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就是Jacky並沒有向妳履行「求婚」這項義務 


備註:Jacky=阿和=妳老公  因為從第一次聚餐見面時  我就覺得他長得超像ㄉ吶


所以我私底下都叫他Jacky  (說實在的 沒有十分也有九分神似)


 


海綿寶寶是孫課開始為妳取ㄉ暱稱 會醬子叫妳的大概也只有公司裡的幾位臭男生…呵


不過 正如我在台上所說  海棉寶寶目前可是小朋友卡通界裡的天王呢!


這部卡通啊 我也常看  真的有夠給它無厘頭……還蠻好笑ㄉ啦 \^o^/


說到這裡  我腦袋裡跑出的畫面 就是那個在之前用純手工打造的創意環保造型秀


給小朋友穿的「海棉寶寶」呀! 我還記得當時我寄了照片給妳們瞧瞧 還獲得粉不賴的誇獎ㄛ~


不過…希望妳不記得這件事  因為 我的詭計  即將展開……


 


在卡通裡 海棉寶寶最最最最要好的青梅竹馬  就是「派大星」啦!


所以  我決定 Jacky扮成海綿寶寶  ~不是啦 因為妳才是海棉寶寶 Jacky就是扮成海棉寶寶生命中最重要的夥伴…派大星。 呵呵 怎麼扮? ~這可是忙倒我了 為了要達到完美的境界  於是這一天  我特別情商最有潛力的小童星…俺女兒啦~~ 來演出這一場


「海棉寶寶送情書記」哈哈  海棉寶寶的造型  果真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到了台上  Jacky再從封超級大情書唸出愛的告白… ~有沒有給它感動?? ~ 這還不夠~


再由事先安排好的走路工 不是啦  是請餐廳服務生幫我高高舉起「淑惠~嫁給我吧!」


哇塞~這幾張大看板也是給它完全純手工一一為妳量身訂做的喲~


 


我只能說~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能讓妳擁有一場最特別的婚禮  而我也為妳感到無比的喜悅+開心+感動 因為妳的阿娜答也從一開始  就一起嚴加保密這個計劃  不能透露半點消息讓妳知道 這樣一來才是驚喜中的驚喜丫!!! ^_^


希望Jacky要像告白情書中所說的:


『要像派大星一樣永遠地陪在海棉寶寶的身旁~做妳永遠的男朋友!』打勾勾哦。


Jin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