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廷對大家說感謝的話


佩蓉給阿嬤一個感謝的擁抱


FREE STYLE的舞蹈~


2008年吧~看完演唱會那天,接到了佩蓉的來電,原來,她是在2007年參佳鈞平&盈秀的婚宴,對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小害羞~原來我紅勒!!)


 


很早就跟佩蓉和彥廷碰面,先認識他們再說,直到過完年後,跟佩蓉碰了面,了解她的想法,並適時的建議她,當然,流程不是一次就定案嚕~需要多次溝通啦~直到接近婚宴的時間,流程定案了,MV也定案了~


 


婚宴當天,親友們很早就到了,吳爸吳媽也熱情的招待親友,進場時,我看見佩蓉臉上,沒有任何的笑容,我想,她很緊張吧~因為這是一反常態呀~吳爸爸的致詞,讓大家發笑,可是我卻看見他和佩蓉眼眶的淚水,此刻,我得憋住~林爸爸的口條,也是好的沒話說,他直呼,結婚要來ㄌㄠˋ英文啦~


 


第二次進場,我的前言花了不少時間,嘿嘿~總要吆喝倒一定的人數唄~彥廷和佩蓉來段FREE STYLE的舞蹈,在紅地毯的親友,驚呼連連呀~當然上台後,在我的脫稿安排下,又來一段嚕~那個彥廷的姑姑~二連霸,姑姑可是沒在顧形象的啦~真的是滿載而歸嚕~


 


親友們在看彥廷的求婚實況時,我看見許多親友頻頻拭淚,我也是耶~我第一次看也哭,第二次看,也哭~我是愛哭包~


 


佩蓉和彥廷拿花進場時,就已經熱淚盈眶了,尤其看見佩蓉抱阿嬤時,我的眼淚,真的從眼角流下來,除了看見佩蓉哭以外,還因為近來自己的無知,影響了家人,家人給我的鼓勵與包容嚕~


 


3/8感動的訂婚宴,在大家頻頻拭淚中,圓滿的告一段落,接著彥廷和佩蓉的結婚宴,也是一大挑戰,席開60~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