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滿成功~讚啦!!


鄭大熊vs林小熊



正面


內頁


第一次跟巧伶跟郁騰、怡慧見面就發生烏龍事件,因為我和巧伶都覺得是中山北路上的那家海霸王,結果居然是長安西路上的那家啦還好有惟翔這個活動GPS導航我們如何搭車前往,不然可就糗大了…


第一眼見面覺得郁騰好有大老闆的樣子,但互動後才發現其實他是很幽默的唷,怡慧雖然文靜但卻是個性很好的女生喔,知道能幫他們主持時,心裡其實真得非常開心


前一天和惟翔去餐廳進行測試時,發現餐廳在麥克風系統上有個限制,就是前、後廳的系統獨立,所以為了要前、後都能聽到我美妙的聲音呢,淑雅我就必須要拿著2隻麥克風才行,整個好像在開記者會呢))))


在婚禮的前二天,得知怡慧有隻很喜歡的小熊玩偶,取名叫作林小熊,於是就偷偷安排了郁騰帶著林小熊在台上真情大告白喔,怡慧當場落下了感動的眼淚直呼怎麼有這段?怎麼有這段啦?此時郁騰給了怡慧一個熱情的擁抱,告訴怡慧他會讓她幸福一輩子唷!! 驚喜大成功喔


當天的婚宴在非常熱鬧中完美的結束嚕,結束時淑雅送給郁騰和怡慧我親手製作的卡片,卡片上有一隻熊將他的心送給公主,我把那隻熊取名為鄭大熊,意思就是鄭大熊愛怡慧公主貼不貼切呢?!哈哈))) 希望他們喜歡喔


婚宴中感謝惟翔給我許多貼心的提醒,感謝海霸王餐廳的熱心協助才能讓婚宴畫下圓滿的Ending,婚宴結束後怡慧一個熱情的擁抱,讓我感動的鼻頭有點酸酸的呢…太開心啦


by Jo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