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收到博文和姵宜的基本資料時,好訝異這兩個人的緣份居然這麼的深,從14歲就相識,中間因為讀書的關係而斷了聯繫,但是愛神邱比特的箭早就射中了兩人的心,在這正式交往滿三年五個月又8天的日子,步入了結婚禮堂!


 


第一次和博文跟姵宜見面時,博文總是笑咪咪的跟我們談論婚禮的細節,或許是因為職業的關係(博文是工地主任),所以對各項細節都非常的細心和要求,而姵宜總是在一旁靜靜的聆聽!


 


婚宴當天,我們早早就到了婚宴會場準備及綵排,博文始終帶著微笑的招待著親友,而原本給我很文靜印象的姵宜,整個人都活潑了起來,還不時的露出俏皮的表情,真的好可愛!當新人第一次進場時,整場的親友們掌聲、歡笑聲不斷,可見得大家期待他們開花結果,等的真是夠久了呢!當我邀請新人和雙方主婚人上台敬酒,現場更是一片歡樂,早生貴子的聲音不斷的從各個角落冒出來哩!


 


整場婚宴的高潮,從新人第二次進場發送棉花糖開始,一路延燒到親友的互動遊戲,不僅親友們玩的開心,博文和姵宜也一直笑到合不攏嘴!最精彩的就是抽捧花的活動啦!原本設定只有單身女孩才能參加這個活動,但博文認為這樣不公平,也應該給他那些單身好男們一個機會,於是我們靈機一動,當場辦起我愛紅娘,讓同時抽中捧花的好男好女,由博文和姵宜提供下午茶卷,讓這對未婚男女一起去喝下午茶!所以博文和姵宜,請你們要好好的Follow這對好男好女,記得要約好一起去喔!


 


婚宴在所有親友的掌聲中圓滿的落幕,隔天我接到博文捎來的簡訊,謝謝我們的協助婚禮才能順利圓滿,收到信後我真的很開心哩!親愛的博文和姵宜,你們的肯定和鼓勵就是讓我更進步的動力,謝謝你們,我們會更用心、貼心的完成每一場婚宴喔!


 


By 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