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嚕~來嚕~熱呼呼的相片~佳芬寄給我的~歡迎大家欣賞嚕~我最喜歡這張


從8月份就開始跟佳芬和東振碰面,原來他們2人只有在週末才會碰面,因為東振在南投上班,通常我們聽到南投都覺得....要去度假啦~沒想到東振在南投上班,這也難怪,在佳芬製作的戀愛mv裡,有好多去清境的相片~


酷酷的佳芬,做出來的mv,可是令我感動萬分,我也是在mv裡更加的認識他們~而且佳芬做mv的能力,可是不輸專業的喔~當然,初期見佳芬,很酷~後期,她也慢慢的融化在我的熱情中嚕~哈哈哈~


文定儀式,本來計畫是由我主持,可是因為東振的二阿姨,很會說吉祥話,嘿嘿~當然就交給阿姨表現嚕~


婚宴的風格很溫馨,佳芬只穿了一套禮服,中場不需要換裝,她有更多的時間與現場的親友互動


許多時候,我都看見佳芬爸爸眼裡透露的不捨,又見到東振爸媽笑開懷,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情吧~不過,我想,佳芬爸爸捨不得女兒遠嫁南投,才在眼裡透露出不捨;而東振爸媽笑開懷,當然是因為寶貝兒子娶得美嬌娘,加上在婚宴中,可以見到許久未見的好友們~


婚宴在溫馨中,圓滿結束,很謝謝麗庭莊園的所有服務人員,還要謝謝佳芬送我的一盒淡水知名禮盒~新建成鳳梨餅,雖然我沒吃到,因為我送給麗庭莊園的服務人員,因為他們很辛苦嚕~


相片就請大家等等,用手機拍的糊糊的,等攝影師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