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愛情長跑12年的婚宴, 因為泓莛職業軍人的關係讓二人聚少離多, 所以二人仍散發甜蜜的氣息. 我喜歡新人自然散發的相愛氣氛, 這讓我感覺到幸福, 也讓我感覺榮幸能為他們主持人生的重要時刻.


泓莛和倩雯是一對模範新人, 把二人相戀過程中的甜蜜、委屈、遺憾都表達的十分完整. Maggie看到泓莛基本資料中, 表示出自己很遺憾沒有向倩雯求婚時, 我就規劃著要讓他不再遺憾! 事實上, 沒有求婚這件事, 應該是倩雯比較遺憾吧!! 泓莛一定是空有想法沒有行動, 所以我決定在婚宴當天給他們二位一個驚喜.  但是我只有倩雯的電話, 怎麼串通泓莛呢? 因為既然是驚喜, 當然不能讓倩雯知情, 只好在婚宴當天再演練了!


當天我一見到泓莛時, 我只就和他說了~ 你的遺憾今天過後就不存在了, 等一下進場時, 請你準備一下求婚的說辭, 要多感人多有誠意才不會有遺憾, 你自己拿捏一下. 說畢, 我不等泓莛反應我就去準備其他工作了.  我一邊走一邊竊笑, 等一下一定很精彩. 果其不然, 泓莛被我這麼推上一把, 在岳父大人把倩雯交到手上之前, 我臨時喊卡~ 這時他們的身邊已圍繞了滿滿的照相機和攝影機準備補捉這永恆的畫面了. 泓莛手持麥克風對著又驚又喜的倩雯說出永恆的誓言時, 大家一邊感動卻又不想放過整泓莛的機會, 泓莛只好單膝下跪再次誠摯的向倩雯愛意表達. 我取得岳父大人&全體來賓的一致通過, 讓這對一路走來風風雨雨的新人正式攜手踏上幸福的紅毯接受眾人的祝福. .


如同我看了二位的愛情故事後的感想~ 當初讓二位相識的是緣份, 但支持著他們一路走來修成正果的就是信念, 強大的信念!! 在慧雯的身上我看到了無怨無悔以及相知相守. 秉持著這份真情, 幸福真的垂手可能!!


P.S. 光看上文會覺得Maggie怎麼如此惡搞新郎, 不過, 這是Maggie動悉泓莛的好脾氣及好相處的個性, 才會如此的即興安排演出. 不然, 我怎麼可能會冒著領不到酬勞的危險去得罪新人, 對嗎? 這一切肯定讓二位咀嚼結婚點滴時, 是永難忘懷的橋段. 你們~ 一定要幸福哦!!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