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舜德科技已經請巧伶我規劃主持尾牙第4年了,謝謝大家一路的肯定嚕~當我接到鴻豪的電話時,心裡一整個大大的開心,當然,來到公司討論尾牙內容時,見到福委會的主委~陳協理,及其他委員時,就像老朋友一樣~一句好久不見的噓寒問暖,心裡暖暖的,從10月初的尾牙日期確認後,直到執行當日,來來回回去公司好多次,在在的顯示主辦單位的用心,我也特地前往圓山聯誼會場勘多次,承辦人員Joyce直說,我好用心,親自場勘;唉呀呀~辦理活動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多次確認與測試就是要圓滿順利嚕~多跑幾次有甚麼關係勒~您說對吧!!


 


尾牙當日,我們早早就到了會場,完整的測試一次,並且再活動規則、計分方式跟大家說明白,即使已經做了4年,一切還是得要仔細與用心!!


舜德科技每位見到我的同仁,第一句開口說的話都是:「今年又是你啦~」哈哈哈~真的很有趣,甚至連總經理還說,明年我就可以領公司的五年戒嚕~哈哈哈~是的!!我明年一定要領到五年戒!!!


 


今年的活動比較像腦力激盪,也強調團隊共識,這樣同仁參與的意願也會更高,果然,今年同仁的參與比往年更加的熱絡,歡笑聲與歡呼聲也比前幾年來的更加熱烈,我終於放下一顆心了~因為去年有肚皮舞與流行艷舞的現場表演,非常得火熱,今年沒有,我超擔心會降溫的~還好還好~果然這些人是慢熱型的,終於被我的熱情融化了~~Oh ya~一整個大開心~舜德科技的尾牙,在大家意猶未盡中圓滿結束,第一年擔任承辦人員的鴻豪,卸下一顆心了~


 


鴻豪呀~我早跟你說啦~我做事你放心啦~尾牙結束後,收到鴻豪的感謝簡訊,我覺得很窩心~再次謝謝舜德科技的肯定喔~謝謝你們~舜德科技的同仁~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