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你們在台灣好嗎?!


我來到紐西蘭已經1星期了,


要學習適應的東西很多,


比如說:早餐吃少,晚餐吃的多….


我的Homestay還不錯,


每天都煮很豐盛的晚餐給我吃,


我已經變胖了~~~昏倒!!


 


6/5第一天上課,


我在測驗分班的時候,


很緊張,考的不好,


尤其是writingreading最爛了,


結果呢,平均下來,還是爛~~~


其實還蠻失望了,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奠定一下日後的基礎嚕!!


班上同學10個人,都來自韓國和日本,


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其實也不錯,


只是要適應他們的口音嚕!!


 


一個人在外地,


很容易想家,我第一次離開家那麼久,


真的,前幾天已經哭過了,


真的很想回家….


尤其是英文測驗的那天,


分班後,覺得很失落,


再加上中午吃了一個很難吃的便當,


回到Homestay沒有流利的英文跟home媽說,


她跟我說的話,我都在猜,


心裡真的很沮喪…..很挫折…..


我想,這是需要適應的吧!!


 


上課後,每天都有作業,讓我們回家練習,


說真的,我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擔心自己的學習速度不夠快,


擔心自己浪費時間,浪費錢…..


所以,我從下星期開始,


下課後,就會馬上回家,不浪費時間了,


畢竟,我的時間真的有限….


還有錢也是有限的…..


 


冬天的紐西蘭,天氣變化的很快,


有時下雨2分鐘,接著馬上是大太陽,


聽說是正常的~~


天氣變化的速度,跟人的脾氣是差不多的…..


醬形容應該不太怪吧!!


 


我隨時會上傳相片給大家看看,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


我會努力適應這裡的生活,


接著,你們來旅遊了,


我就可以帶你們去玩嚕!!


 


我很想念大家!!真的!!


好想你們喔!!


 


巧伶~~在紐西蘭寫的第一封,中文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