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紐西蘭已經2個月了,


想家的心情,每天不斷的上演,


原來,我是不獨立的~~


育君在我的小窩寄居了2星期,


她在7月28日回台灣了,


我在家門口送她,


我沒有掩飾我的難過,眼淚在我眼裡潰堤~~


我笑稱我的房間像Loung Bar and Hotel,


我們四個人,窩在房間裡,天南地北的聊,


零食擺滿桌,笑聲環繞在我那小小的房間,


原來~~大家都寂寞~~~


我還動手剪了我的瀏海,


為的是省下1500~2000元的剪髮費用(看來,還不差啦!!)


我憑想像的煮紅豆燕麥粥給她們吃(其實是Abby的電鍋猛啦!!)


她們都說讚喔!!看來我可以開一家“燉品店”嚕!!


我們在異鄉,努力的尋找樂趣,排遣寂寞~~


我們珍惜,來自異鄉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