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 (4)照片 2 (4)照片 2 (4)照片 3 (3)照片 1 (4)  

今天有很棒的天氣,帶著很愉快的心情,來到新竹寶山美麗的餐廳。if House 讓我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綠草如茵的草坪、挑高的餐廳、優雅的佈置,我自己好喜歡這個地方,帶著愉快享受的心情來主持這場婚禮。

事前和逸萱在做需求訪談的時候,我問了好多問題,要了解她們交往的背景、經過、兩個人的工作、個性,想要的婚禮風格,為他們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禮。

在科技業服務的逸萱和世鴻是很務實的新人,兩年多前在親友的介紹下認識,很貼心、用心的世鴻,會在逸萱生日的時候送上逸萱最想要的相機!

世鴻和喜歡旅行的逸萱,共遊西藏、香港,我倒是很驚訝!這麼棒的旅行怎麼沒有準備照片跟大家分享呢?沒有MV、沒有準備要撥放的照片,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跟賓客的互動。

一套禮服,不再更換妝髮,他們最在意的事情是『不要冷場』,我很好奇地問逸萱:為什麼會這麼說呢?逸萱說:希望跟來賓有多一點的互動啊!希望能夠讓賓客都覺得很放鬆!

能夠看到別人的用心,才能將心中的感動真實傳達給賓客,逸萱的四姐很用心的花了兩天時間,親手加工『棉花糖』,讓我們看到她們的姐妹情深,看到姐姐對妹妹的用心與祝福。

來賓大多是同事和同學,現場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在我們設計的活動中,讓現場賓客有很多上台的機會,聽到3-7歲的小朋友上台跟新人說 『早生貴子』 、 『永浴愛河』小朋友的同言同語也讓現場賓客笑聲不斷!

這個週未的下午,我跟來賓都享受在這場婚禮中,美妙的現場演唱、優雅的用餐環境,一首一首的情歌,我看到現場很多賓客跟著打拍子。

婚禮結束後,有很多賓客都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世鴻媽媽握著我的手,跟我說:辛苦您了!我們家就住這附近唷~有機會來玩啊!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好驕傲!
 
By 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