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心的相遇,是幸福的延續~~~
從相識的那一刻起,我知道,你們注定要牽手一輩子。


當我宣布新郎、新娘進場的同時,
我看見他們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昔日的小男孩、小女孩,將要展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那份喜悅,在音樂聲中,無限延伸~~~~
然而,親友帶來的誠摯祝福,
也在我的引導下,散播出來!
那是我樂見的,也是我堅持的!

婚禮是喜悅的、浪漫的、開心的、快樂的、創意的,
在婚禮中,我會設計一些小活動,
讓新人與親友互動,為的是讓大家感受到新人的誠意與用心!

在與新人交談的過程中,
與他們分享經驗,讓他們感受到我們不只是婚禮企劃、主持,
我們是好朋友,以好朋友的角度做分享,
以朋友的用心辦好每一場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