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不知不覺的走了,而2007年也在燦爛的燈火中,被眾人迎接而來,


嶄新的一年來到,心中對“新”似乎有著滿滿的期待,


期待自己與家人還有親友“更好”,而這個好,包括了生活、工作、家庭等等....想到的都要好;


然而,大家似乎會不自覺得與其他的人比較,相信應該是佔了絕大部分吧!!


前幾天和朋友在聊MSN,Ting遠在美國,我在台灣,我說我羨慕她在美國,無須擔憂太多,


她說她羨慕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而我們就這樣互相羨慕了起來;(哈哈!真是好玩!!)


突然間,我們回到了現實,發現,其實我們好幸福、好幸福喔!!


因為,結婚並未改變我們原來的生活,


反而因為結婚,多了一個人的全力支持,我們不再迷惘,不再覺得徬徨;


就拿Ting來說,2006年他們結婚了,Ting說,她是一個懶惰的妻子,


不愛做家事,不會煮飯,愛花錢......


我跟她說,我也是,我也不愛做家事,不會煮飯,愛花錢......


但是,這些都是老公能容忍的範圍嚕!!


這其實就是我和Ting要的簡單幸福,很簡單吧!!


2006年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也在親愛的支持下,即將前往紐西蘭遊學,


這是我的夢想,2007年5月我倆將會暫時分隔在地球的2端,


分隔2地的相思,會加倍,甚至多很多很多倍.....


但是,我必須將思念的心情化成往前的動力,一起實踐我倆的夢想,


雖然辛苦,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就是屬於我倆的...簡單幸福!!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