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去了一趟日本-東京(第一次去,很遜吧!!),


原本不太哈日的我,回來後,居然幾近瘋狂的愛上日本!!如何的瘋狂呢~~~聽我道來吧!!


我知道日本女生非常的愛化妝,從老到少,幾乎只要出門都是化妝的;到了當地,當然不能免俗的,化起了妝(在台灣我平時不化妝,除非主持或是特殊活動),因為是生手,化起來...怪怪的!!很像~~小丑!!哈哈!!可能是天份不錯吧!!居然愈來愈上手了,可是...眼妝的部分我還是...不太會~~~


以前我都不太穿裙子(因為腿不太好看,又粗魯%^&*(&*),但是,日本的女生幾乎都穿裙子喔!!他們穿的不複雜,算是簡單有型吧,連"歐巴桑"都會精心打扮喔;這點台灣女性同胞一定要學習起來,因為,世上沒有醜女人喔~~


最怪的是...男生比女生更愛打扮,而且複雜度更高喔!!這點台灣男生,要學習,真的!!


他們的一般餐館,乾淨的程度....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但是,他們的服務,是真的"一級棒"喔!!一進入店門口,就會聽件很有精神的招呼語(因為本人不懂日文,不知道他們在說啥咪&#^&%^%,用完餐時,也是很有精神的說"ㄚ裡呀多"!!


還有喔!他們在電車內都不講電話喔!但是,每個人都會拿起手機把玩一番;而他們的女生說話都是輕聲細語,這點...我先說...我~~做~~不~~到~~


他們在生活裡的細膩程度,應該是其他國家無法比的吧!!行程裡,有一天我們到了迪士尼樂園(我最愛的),我們看到幾乎去樂園裡的大、小朋友都很融入喔!除了迪士尼樂園本身營造的立體氣氛外,絕大部分的人都會帶上迪士尼相關產品,比如說:Mickey帽、手套、唐老鴨帽......等等好多;那種歡樂的氣氛,是在美國迪士尼看不到的吧!!


寫到這裡,突然間發現,我沒辦法當散文作家,因為,情緒被打斷了,我的情緒被拉到其他地方%^&$%#$,那就下次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來去聊天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