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辦理簽證的資料有一段時間了,今天(2007/01/19)終於去辦了,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去.....


到了簽證組,我一附狀況外的東張西望,原來要抽號碼牌等待,慌慌張張的抽了一張,不對,其實我是抽了2張(還好沒人知道,只有我自己知道),這就是慌張的結果!!


等了數分鐘,無聊拿起手機電話給在24樓上班的Lydia,沒聊幾句,下一號,我瞄了一眼,應該不是我,後來再瞄一眼,ㄟ....是我ㄝ....慌慌張張的掛了電話,慌張的走到窗口,拿了一疊資料給承辦,因為所有相關的東西我都準備了2份,承辦說...你未免也太大疊了吧!哈哈!!不過,還好是Frank(註),不然我就完了!於是,辦理簽證就在我恍恍惚惚、慌慌張張的情況下.....完成了!!


(註)Frank,他是我楊梅廠的同事的同學,關係複雜,不過呢,我不認識我那個楊梅廠的同事,是因為我曾經多次的打電話至簽證組,遇到“歐巴桑”口氣都超不好的,結果,有一次打電話去,剛好是Frank接的,他很客氣,於是我就大膽的跟他說....我以後有問題可以問你嗎?在經過他的許可後,我就經常騷擾他....不知道多少次.....他一定煩死了,只是不好意思說!!哈哈!!


中午和久未見面的Lydai吃飯,她沒什麼變ㄝ,還是一樣活潑、美麗動人!!有變瘦啦!!哈哈!!


接著又送一杯咖啡給那個“窮學生~課長”,他辦留職停薪去外貿協會上課,我跟他說了最近辦公室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不應該跟他說,畢竟...他離開了這個環境嚕!!不過,也代表他還關心著大家嚕!!


我的每天,都在歡樂中度過,也在恍惚中度過,不過....我就是喜歡降子的生活~~


距離離開公司的時間愈來愈近了,我...早就開始讓腦袋放空~~~~哈哈哈!!(套一句課長說的,我應該一直都沒帶腦袋來上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