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11日,這天中午在通霄,晚上在三峽,我不覺得累,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熱鬧又幸福的感覺。


彥智與欣怡是一對蠻含蓄的新人,在討論婚宴的過程中,他們全權由我來主導(哈哈!!那就是隨便我嚕!!偶最喜歡降啦!!哈哈!!)


開桌的時間,比預期的稍晚,但是,仍在掌握之內,看起來彥智與欣怡似乎有點兒緊張,尤其在走星光大道的時候,親友將祝福化為掌聲,把整個婚宴的氣氛帶到了高潮;第2階段的互動,我看到阿媽很認真的找東西,阿媽~~主桌沒有啦!!哈哈!!真是可愛的阿媽^^


我一直以為含蓄的彥智會臨時取消說感性的話,沒想到,他說嚕!!我有看到欣怡眼裡的感動喔~~


在中場的時間,彥智突然說要捧花,丟捧花最好玩了,吆呵了一些人,來搶捧花,彥智小聲的對欣怡說,要小心點喔~~不要丟到阿媽,哈哈,果不其然,真的,目標不偏不倚勒~~買樂透都沒那麼準~~哈哈~~不過,還是被那群已經不故形象的未婚女生搶到了,哈哈!!


敬酒時間又來了,我想,難免還是有各式各樣的花招出來嚕!!任何花招都是朋友的心意喔~~希望讓彥智與欣怡的婚宴在開心中度過。


又是一場完美的演出,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今天腿站的很酸(難怪腿會粗),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