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時間,做婚禮主持也將近1年了,時間過了好快,我們的生活,也在充滿幸福與快樂中~~渡過了。

因為朋友的介紹,認識了銘芳,他也是一個開朗、熱心的人,聊天的過程中,也讓我體驗了不同的生活理念;
然而,他的一句話,卻點醒了我,他說:【要珍惜我們現有的,這一切是如此的得來不易,我們是幸福的,然而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幫助的,別忘了,盡一些自己的力量,適時的回饋】,這句話,我頓悟了,我告訴自己,從現在開始都不嫌晚~~~

我妹妹的公公婆婆在花蓮禪光育幼院裡面幫忙;2~3年前,家裡的人去看過育幼院,裡面的孩子都是一些棄嬰、罕見疾病、智能不足、無人扶住的孩子,漸漸的孩子長大了,卻也有一些新的孩子加入,他們是社會上弱勢的一群,我們~~~~~~~~~~

然而,因為大家工作的忙碌,而忘了還有人需要我們的幫助,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告訴大家:【我們很幸福,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然而,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等著我們盡一些小小的力量】

我知道,從我們開始,不嫌晚,我們卻希望能感染身邊每個人,3月份起,我也將用新人的名字,回饋給育幼院,幫新人盡一些些的心意,讓他們的幸福加分、福份加分~~~

銘芳,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