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工作,告一段落了,也該準備著出國的事情,但是,4月份的好日子,把我每天的生活,填的充實。


每天不停的趕場與奔波,我不覺得累ㄝ,因為,我好喜歡好喜歡那種感覺(別問我啥咪感覺,就是....被操感覺吧~~)


昨天第一次與秋萍碰面,在與她聊天的過程中,她不多話,她大大的眼睛看著我,不知是疑惑,還是佩服(因為我自己滔滔不絕的說了1個多小時吧!!哈哈~~)雖然她的婚期在10月,那時候,我人也在紐西蘭,但是,我還是會繼續關心的~~


接著,我們去了餐廳,先了解餐廳提供基本的服務,我呢~~又開始雞婆了起來,雖然秋萍都不說話,但是,我拿出僅有的殺價本事,幫她ㄠ了一些東西,也幫她殺了一點價(因為未達自己心中的標準,所以,要說“一點與一些”),而訂筵席也在副理、秋萍、我,大家皆大歡喜下,結束了。


我想,如果我有時間,我會陪秋萍去挑喜餅、試婚紗~~~突然有種....好像是自己婚的感覺.....哈哈~~


這只是我生活中的一小部份,其他時間,我在幹麻喔~~說話吧~~說話佔了我很多的時間.....就是愛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