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5Joyce的婚宴,從去年的第一通電話,她說就是我了,即使餐廳有附贈主持人,她仍堅持要創造一份屬於她自己的“感恩婚禮”;


自第一次見面我們至今偶爾通通電話,想知道彼此的想法,也給了彼此建議,直到婚禮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回家的路上,已經接近11,她仍打電話來給我,她說:明天的婚宴,拜託你們了~~;這通電話,讓我感動在心中,無法釋懷~~~只因為我在她身上,看見那份執著,那份與我相近的執著~~~


 


中午的土城婚宴結束了,1530離開,在趕去陶園飯店的途中,居然又遇到遊行,心裡好急,雖然那時的時間才1620,但是我仍希望在我理想中的時間到達,還好,我在1650底達了會場,心裡的一顆心,放下了。


 


雖然陶園飯店的服務人員已經大致上,就緒了,但是,我了解Joyce,她不會滿意的,我開始請餐廳幫忙舞台與主桌的位置做了調整,思宏則不斷的與餐廳DJ一再的確認,所有流程與音樂,這一切萬全的準備,都是為了接下來那2個小時的美好回憶。


大約是婚宴開始前的30分鐘,Joyce匆匆忙忙的把我叫進新娘休息室,原來是她沒有把新版的MV給我,我手中的是舊版,她好懊惱,也好徬徨無助,此時,在我和思宏的討論之下,我們決定將流程調整,我把調整後的流程告知了Joyce,她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那個擁抱一個放心的擁抱。


 


婚宴開始了,Willy穿著一席白色西裝,平時笑臉迎人、身材高大的他,穿上白色西裝,還真帥的哩~~接著朱爸爸牽著Joyce進場,Joyce的白紗很美,再加上她的那個只有大眼美眉才有效果的“芭比眼妝”,她必須忍住平時的搞笑,“假裝”含蓄~


婚宴第一階段,搭配著餐廳的燈光秀與主廚上菜,在眾所矚目下,開始了!!


 


第二階段,原本Willy不願就範,實在敵不過我們的稱讚與懇求,他求全了~~(其實,我知道他在“裝”,那個“笑果”,大概只有他才有的),在我的提醒之下,攝影機的閃光燈,沒有停過,首先由Willy先出場小秀一段,接著是“星光閃閃”的Joyce,2人搭配的恰當,2次的進場,在掌聲、大叫、大笑中,進行著;Joyce也準備了大禮要送給親友,那個大禮在氣球裡!!


接下來,不但要舌吻,還要有“聲音”,原本要因應親友的要求,Willy要抱Joyce繞場,但是,這套禮服會“爆”,我答應親友這段當壓軸,決不食言。


 


第三階段,當然我是說到做到的, WillyJoyce進場嚕~~也在親友的大聲叫好中進行;前半段Joyce把捧花指定給她的好朋友Lydia,她說,她在Lydia身上學習到愈挫愈勇的精神,一個友情的擁抱,一個支持她的擁抱;


事實上,真正的壓軸是“感恩紀錄”,這個紀錄片,Joyce籌劃了好久,也不斷的修正,為的是讓爸爸媽媽感受到他倆的用心,在這片感恩紀錄裡,有著屬於爸爸媽媽的回憶,從爸爸媽媽2人年輕交往的相片,至結婚、生子、共同度過孩子的成長,至今,2人成家立業,每一個階段都在感恩紀錄片裡展現出來,泛黃的相片有著歲月的痕跡,卻也創造了那份感動,看完這片感恩紀錄,我脫稿演出,我請WillyJoyce給爸爸媽媽一個擁抱,用一個深情的擁抱,代表心中的千言萬語, ,而我代表他倆對爸爸媽媽說一段話,一段心裡的話,說著說著,自己也哽咽了起來,看著爸爸媽媽與在座的親友~~頻頻拭淚,我知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了~~


而在擁抱爸爸媽媽的同時,Willy感動的哭了,流下男兒的眼淚,那份真情的流露,讓親友們又哭又笑,;


婚宴在大家依依不捨下離開了,因為,親友們似乎還沉溺在那份感動裡~~


 


 


主持後感想:


一、Willy,你搶了我和Joyce的“爆點”,應該說“哭點”


二、對不起,你唱歌,我搶拍了~~@@


三、Joyce,你的用心,真的讓我好感動,我好久,沒有那個感覺~~這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