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出國的時間,已經開始倒數,心裡有著五味雜陳的滋味,是不捨、是期待....3月份留職停薪到現在,2個半月了,每天都是忙碌的,總算在本週有了點時間,讓我陪陪金主”...


利用1天半的時間去台中來趟藝術之旅,思宏一直對藝術與設計有著強烈的興趣,卻因為現實讓他無法如願將興趣與工作結合,這是唯一的遺憾....


不過,或許就像他說的,也許是這樣的因緣際會,巧思幸福企劃才會成立,才會讓更多的人,豐富我們的生活,也讓我們為他們的一生一次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一直都是一個很正面思考的人,他是好好先生


說真的,前段時間總矛盾,是否我該為巧思幸福企劃的主持,放棄自己的夢想,我好矛盾,因為我也好喜歡主持喔,2件事情在我的心裡有了拉鋸戰,直到上週,我在商業周刊裡,得到了啟發,也釋櫰了;“順境學轉舵”這是商周最新一期的Cover story,我很好奇,於是我開始詳讀了…..


在人生中“轉換”是經常遇到的,角色的轉換、工作的轉換、心境的轉換、思維的轉換….你是愈轉愈窄,還是愈轉愈寬?!掌舵者是自己在自己有決定權的時候,給自己一個機會,何嘗不是一件好事!!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