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我們繼續幫新人創造幸福的回憶


20071,媞安與長富的朋友,熱情的參加他倆的婚宴,讓婚宴增加了許多歡樂的氣氛


20071,欣怡~一個台北女生,要嫁到花蓮,聽著梁靜茹的大手拉小手,讓我回想到他們的婚紗側拍,很活潑,而因為婚宴場地很大,也完成了我...想請新郎載新娘進場的處女秀....


20071,孟哲與姿潤,婚宴地點在台南,做完欣怡婚宴,2天清早從花蓮開車到台南,如果我沒算錯時間,大約8小時吧~~孟哲連夜趕工他們的戀愛與婚紗MV,那一夜....謝謝孟哲與姿潤的收留^^


20072,孟屏是一個笑臉迎人的女生,初見永泰時,他很酷,我還幾度,寫信跟孟屏確認,永泰是否可以讓人家開玩笑呢,果不其然,男生都在ㄍㄧㄥ,那是我第一次在活動中心主持,卻也因為孟屏的用心,把單調的活動中心,變的熱鬧;


20072,我第一次一天趕2,結束了孟屏與永泰的婚宴,從通霄趕到三峽,時間真的綽綽有餘呢,彥智與欣怡是2個完全不多話的新人,讓我來不及認識他們太多….


20073月中,貴棻是一個很積極、用心的新娘,她在每天下班後都在家裡做手工,為的是,完成那360支送到大家手裡的棒棒糖,而我一直很欣賞貴棻的個性,是我要多學習的地方,政哲也很投入的與我們討論婚禮流程與細節,果然發揮了工程師的精神…..


20073月中,輝哥與怡君的婚禮,我請有實戰經驗的克宇協助,雖然我沒有幫他們主持,但是看了婚禮錄影,卻也感受到他們婚宴的熱鬧氣氛,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聽說輝哥送大家情趣用品哈哈!!


20073月底,麗婷與安祺,這對日系美少男、美少女,初次見到他們,都以為他們75年次,看起來年輕極了,可愛的麗婷,真的很適合做模特兒,加上安祺有加入車隊,應該幫他報名一下吧!!


20074月初,淑萍與玄輝,淑萍的貼心,玄輝的酷,記憶猶新,這是我第一次在婚宴裡,說冷笑話,不知道有沒有冷到親友?!我自己準備了不少禮物,送給親友,感謝他們的熱情參予


20074月中,第一次2天趕3,心裡的興奮,無法形容;亞汝與昌源,忙的不得了,他們的婚宴,幾乎由我全成主導,當然,要謝謝他們對我的信任嚕!!


20074月中,明翰與瓊瑛,明翰是一個不善表達的大男生,但是,每每他跟我說謝謝的那個眼神,真的讓我好感動,我知道,他有收到我的用心投入;謝媽媽的超級熱情招待,讓整場婚宴熱鬧無比


20074月中,Joyce & Willy,這對鬥嘴小倆口,還有我們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笑話,還有不故形象的大笑,婚宴那天Joyce的用心,大家都看見了,從迎賓版的海報還有送給爸爸媽媽的懷舊海報,每一張都是她的用心,她的心意,那場婚宴集合了感動、歡笑、淚水,那個場景還在腦海裡….(我是說Willy哭的像淚人兒的場景,哈哈)


20074月下旬,優秀的才子佳人~歆怡與健哲,歆怡曾經說過,她和健哲的學歷與工作一直是父母的驕傲,那天,我特地將驕傲放大,讓大家看見他倆的成就,歆怡送給爸媽的心意,讓每個人都感動了


20074月下旬,交往11年的柏喬與慈觀,好人緣的柏喬,大家都爭相幫他處理婚宴大小事,那個星期,我幾乎32頭往柏喬家跑,只因為柏喬要呈現的是最浪漫、最開心的婚宴,好幸福的慈觀


20074月下旬,活潑可愛的玉珍與木訥的惟中,一定要有火花出現,臨時加演的真情告白,惟中可沒讓我失望,還贏得滿堂彩呢!!玉珍有個疼她的婆婆,我們經常一起逛街,鄭阿姨的穿衣接受度比我和玉珍還高,汗顏


20075月初,聯繫已久的大支仔,他有點兒急,又不好意思表現出來的個性,我時在無法把他平時在MSN的感覺連結起來,大支仔的用心、細心還有體貼,親友都看在眼裡…..也感受到嚕~~


20075月中,還記得活潑的Olive說起Aki,總有一個表情與動作來形容,看見Aki的廬山真面目之後,我要說,Olive找到疼愛妳的人比較重要啦!(降大家了解意思了嗎?!希望Aki別扁我@@)婚宴的高潮當然莫過於Aki的亮晶晶鑽石嚕~~


20075月底,今年在國內最後一場婚宴主持,在寫部落格的同時,還開始,但是宗志的用心與玲茹的可愛,在幾次的溝通中,就感受到了


 我真的要謝謝每個給我機會主持的新人,因為你們的信任,


 讓我~開~心~做~自~己~


每一場婚宴,我總是認真看待,與用心主持,因為,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一切都是興趣與熱情帶來的精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