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任性的人,一個總是以自己的想法過日子的人,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總是在任性中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距離5/30愈來愈近了,居然有突如其來的想法,不做5/27的主持,但是,誠信是我做事情的原則,念頭只是一閃而過…..


2006~2007年是我做過人生最大的轉變,我從未想過自己會站在台上當起主持人,也從未想過,已經結婚的我,還可以出國去遊學,我從未想過的事情,居然都在這短短的1年多期間發生了


昨晚,我不小心的崩潰,對思宏只有對不起,我任性的想要追求夢想.....


在未來我不在身邊的一年裡,


他將會過著沒有我嘮叨的清靜生活,


沒有我在旁邊叮嚀他小心飲食的盡情享受佳餚,


沒有我在身邊催促他開車快一點的慢慢開,


沒有我在身邊急性子的慢活…..


我們分隔在地球的2,廣告裡總是打著世界沒有距離的口號裡,


其實真正的是:我們的心….也是沒有距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