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國了,昨天抽空與Joyce(4/15結婚的新人)吃飯,我們見面,都有說不完的話,2個完全不固形象的Joyce(因為我的名字也是Joyce!!)


她分享她的婚後生活,我分享我的主持心得與面對新人的感覺....我跟她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重視別人對我的感覺了,我總希望,別人也能用同樣的態度回應我,一樣的~~瘋狂或是熱情不過,說真的,大部分的新人都還是有跟我保持聯絡,而且還成為好朋友,只有少數的,Joyce,我無須去在意那些少數,或許在他們的眼裡,我與他們只是一場交易…..


,這不是一場交易,


這是一場用心準備,


用熱情主持,的一場歡樂、開心、浪漫、溫馨的婚禮,


絕對不是一場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