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你們在台灣好嗎?!


我來到紐西蘭已經一個月了,


一切都很好,我也搬出寄宿家庭了,


新住處離奧克蘭大學很近,而且管理也安全.


在紐西蘭申請網路很貴,我到了新住處沒有申請網路,


我會利用下課時間用學校的網路,偶爾會去網咖,傳照片,讓大家看看最近的我^^


上週,我用英文說說我出國旅遊的經驗ㄝ,


很有趣,同學應該都有聽懂吧!!哈哈~~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問題學生,


因為我超愛問老師問題的.....


而且,我總愛把握機會....說英文....希望進步神速....


如果你們想寫信給我,


已經可以用中文了,


但是我可能無法馬上回信喔.....


因為學校不是每一台電腦可以打中文,但是是可以看中文啦!!


我要繼續努力.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