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來到紐西蘭已經6週了,


到目前為止,不知道自己的英文進步了多少?


只知道,認真學習準沒錯!!


 


7月初的那週,有一晚,


我居然發狂似的,唸書唸到凌晨3點才睡覺,


不相信?!


ㄘㄟˊ


我自己也不相信~~哈哈~~


還好隔天是假日!!


 


最近,我像老人家一樣,行動緩慢,


因為有一天上學,


天氣不好,在路上滑倒,摔了很大一跤,


尾椎到限在還在痛,,


還在紐西蘭看醫生、照x,


說真的,還蠻嚴重的!!


 


那一天,跌倒的那一霎那,


我沒有哭,


但是,


我卻在前往學校的路上,


哭了,我感到無助~~


此刻的無助,


讓我真的好想回家、好想回家喔~~


 


我試圖緩慢的走到學校,


不願意請假,只因為,不想落後進度~~


但是,疼痛依舊,未減反增,


我的淚水,被疼痛逼了出來~~


在老師的勸說下,


後來還是回家了,


David帶我去看醫生、照x,


然後回家休息~~


 


人在異鄉,需要的是來自朋友的關心,


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


我常對他們說~~


我們在千里之外相遇,是一種緣份


我很珍惜我所認識的人,


包括,現在在看部落格的你喔~~


 


我好多了,請大家不要擔心喔~~


 


在這裡,再次謝謝David的幫忙,


雖然我常當面謝謝你,


也常用簡訊謝謝你,


我仍要大聲的對你說~~


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