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有網路了,終於跟世界接軌了~~網路,真是重要阿^^


在奧克蘭當窮學生的生活,在寂寞中,尋找樂趣,要結案嚕!!


我最近又找到新樂趣嚕~~~


我開始學做菜,先從簡單的~~煎牛肉片開始,哇!!!真不是蓋的,Abby給我95分ㄝ,她說我把牛肉變的美味,哈哈哈~~第一次做菜就得了高分,真厲害^^我還做了義大利麵,可惜我忘了拍照,下次做,一定拍照給大家看


從Mindy那兒分享了做scorn的秘笈,哇哈哈~~我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試驗起來嚕!!馬上把Mindy提供的武功祕笈抄下來,晚上就和Abby去採購,結果,我要大聲的說~~~~我的英文有進步啦!!!!我在foodtown發現有scorn mix,只要回家add water就好了看吧~~~看的懂英文了,2個月沒白過@@哈哈~~


8/4上午馬上和Sophia就做了起來,吼~~我真不是蓋的,第一次就成功~~~大家都說好吃,果然我很有天份,下次要來學做muffin,哇哈哈~~回台灣我再做給你們吃嚕!!


ps.來紐西蘭已經肥了5公斤,別說看不出來,都被遮住了,帶了5條褲子,只剩下一條能穿@@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