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紐西蘭已經2個半月了,生活真的是愈來愈精采~~


雖然還沒有出去旅行,學校的課程還沒結束,


但是,我卻很幸運的,遇到很多好人~~


 


上星期,Abby的提醒之下,


才驚覺,原來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我們一直以為是8/11(),


於是,8/6()晚上得知時,


我們2人手忙腳亂的做起“布朗尼”(長相,請看相片)


隔天,我火速的到郵局去郵寄,


用著破破的英文跟他們溝通,


真的是好事多磨,居然寄國際快捷要護照,


前一晚我還特地將護照從平時背的包包拿出來放,


結果,當然回家拿嚕!!


去了第2,又因為是蛋糕而無法郵寄,


哇哩勒~~在我了解原因之後,


我換了一家郵局郵寄,


果然~~“善意的謊言”讓我快速完成郵寄嚕!!


這是我飄洋過海的心意~~一塊不太美的布朗尼


 


今天(8/15)收到了請思宏寄的包裹,


裡面除了我的指定品外,還收到他的“特製品”


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


當然,Abby也收到了小禮物,


謝謝她平時對我的照顧與陪伴~~


她一直都不太願意上鏡~~


 


一個飄洋過海的心意,


感動~~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