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嚕!!終於結束了語言學校的課程,


突然間發現,當學生也是辛苦的,


要準時被點名,要準備考試,


要面對很多的不懂~~~~結束嚕!!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規律@@


 


在語言學校,我認識了很多韓國同學,


雖然,他們說的英文,


我大部分都在猜(或許他也在猜我的英文)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我的照顧,


邀請我一同吃午餐(因為我是全班唯一的華人)


8/24畢業那天,還幫我辦趴~~


他們帶著我去Mission Bay,帶我去爬山,


還玩起韓國的遊戲~~#$&#%^%


就是我們小時候玩的~~123木頭人、紅綠燈、捉迷藏,


可愛的他們,擔心我不懂,


還做範例演出,真是可愛~~


 


在學校期間,遇到我不懂的單字,


同學還會畫圖、做動作….讓我了解,


常讓我笑到肚子痛~~


他們常說,很喜歡聽我大笑~~哈哈!!


 


要離開的時候,他們對我說,


聽不到我的笑聲,沒有我的陪伴


他們會覺得無趣,


好窩心的一句話~~


雖然他們看不懂中文,


但是我還是要向他們說聲~~~謝謝!!


My dear GEOS classmates: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again:


I really really happy met you,


thank you for your taking care of me


Don’t forget to visit Taiwan ,


I am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