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來到紐西蘭已經4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


不過~~


英文進步速度太慢@@


 


我已經開始打工了,


雖然,我並沒有離開奧克蘭,


我在一家kiwicofe shop打工,


地點可是高級區~~Parnell(類似台北的天母喔!!)


老闆,人很好,


每天問我~~……


你有帶腦袋來上班嗎?!@@


 


cofe shop打工,


每天就是跟kiwi老闆聊天,


好多次,我跟老闆說英文,


老闆以為我在說中文~~


天ㄚ~~


難道,這就是我不習慣韓國人的口音的下場嗎?!


老闆也不習慣我的英文~~~天ㄚ~~


 


而我,2份工作,


另一份工作是在Nico的介紹下,


來到一家台灣阿姨開的服飾店,


店裡賣的衣服都是~~come from Taiwan


 


可別小看服飾店,來這裡消費的客人,


可都是~~~阿陸仔(中國人)


看她們的消費功力,


我要說~~~台灣女生,你們輸了~~~


 


開玩笑,


為了不輸給她們,


我每天在店裡穿著美美的衣服,


為的是~~~不被她們比下去,


不過,


唯一被比下去的是~~~~我太胖了,不夠辣@@  @@


 


現在的生活,過的很充實,


每天週一到週五都工作,


我的目標是~~存錢~~南島行~~


 


別人在果園打工,


BBH換宿旅遊,


我在奧克蘭繼續過著~~


類似台灣的生活,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


創下working holiday的紀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