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蟲附身....


從紐西蘭回來之後


天啊...懶蟲就黏著我不走.....氣.....氣.....


懶得出門(因為胖,沒有美美的衣服穿,以前最愛逛街,現在愛當宅女)


懶得更新部落格(已經被警告了!!對不起,粉絲...)


懶得起得早.....(沒有睡到自然醒,我會生氣@@)


不過...最近做了這2場婚禮....呼.....懶蟲滾一半.....


你知道為啥咪嗎?!哈哈~~因為,讚美力量大嚕!!


 


12/1的孟曄&秋芬,很賣力的扮演..那卡西小姐...哈~~因為孟曄的媽媽本來要請那卡西來...唱唱跳跳


被他倆阻止,秋芬提醒我,要把氣氛帶到最高點,吼....其實有點擔心,因為....我哪敵得過那卡西小姐呢?!


(心裡的os:除了身材沒他們好,說的比唱的好聽外,哼~~哪會輸他們勒?!是嗎??各位客倌....快評評理..)


那天,我真的除了沒有在台上翻跟斗,吞火劍外,吼...看家本領都拿出來了....


婚宴圓滿結束後,得到了孟曄的大大讚美...吼~~全身充滿了精力....很想在繼續主持下去......


 


12/2的坤享&妤婷,哇....席開60桌,坐無虛席....呼....餐廳的音響和麥克風不夠猛,


我只好把自己的大聲公拿出來用(就是我的原音嚕....無法裝淑女....哼~~)江媽媽的鼓勵,還有那些


haga(客家)親戚的讚美,ya....我的粉絲年齡層愈來愈廣....呼...放下一顆心.....也開心的勒...


 


ya ya,繼續挑戰我的極限,加油喔~~很想紅的....喬依絲(本人的英文名字)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