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出爐嚕~~小雯~~我讓妳紅啦!!


12/9是小雯和乾上的婚宴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小雯,哇~一個有禮貌又貼心的好女孩;少話的乾上,一直扮演著支持者~~


陸續見了幾次小雯和乾上,每一次都深刻的感受他們的用心,雖然沛鑫半導體~~工作很忙@@


看見他們如此用心,看來,我必須拿出看家本領~~


婚宴當天,看著家裡的人忙進忙出~聰明的乾上,把“專案副理”的工作安排拿到了婚宴,看著家人雖忙,但是不亂~


時間慢慢逼近,婚宴也在眾所期盼中開始了,謝媽媽很用心,每天在家裡幫小雯“做手工”;純手工製作“名牌包”


這段,我特地安排於爸爸媽媽在台上時“大肆宣揚”了一下,絕對要讓親友深刻感受到爸爸媽媽的用心~~看著謝媽媽的笑容,我知道,她很開心~~(貼心的小雯,有提醒我要說)


婚宴當中穿插的活動,讓現場的賓客,為之瘋狂~~沛鑫半導體的菁英,一開始在那裏裝含蓄,搞內斂~~哼~~果然不敵我的“魅力”,居然開始跟親友搶答~~小心,有錄影存證喔!!


為了一圓乾上當浪漫主唱的夢,昔日狂野吉他手,化身主唱~多才多藝喔~博得大家的高度掌聲,啊~~我忘了帶領大家來個偶像的歡呼~~


第二段的活動,也讓大朋友小朋友開心極了,最感性的是~小雯要將捧花指定給“阿慧玲”,12/29即將結婚的好友,因為習俗小雯不能參加,特地用捧花代表祝福送給了慧玲;看著2人的的真情流露~~我知道~~妳們真的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


緊張緊張~~為何插花的那段“等一下”遲遲沒有喊出來??在台上已經不顧形象的我,猛打pass,又怕被小雯看見


眼看著自己已經快沒有梗,請他們繼續留在台上了;哇~~~我期待的那句“等一下”終於現身了,小姪女拿著白鴿出現嚕~~是的,“幸福白鴿傳真情”,白鴿身上的愛妻守則,字字句句沒漏掉~~哈哈~~乾上,有錄影存證喔~~


婚宴的壓軸,是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乾上與小雯,有這麼棒的成就,都是父母的栽培,用一束花,代表著無限的感謝與感恩~~


小雯&乾上,大家的祝福是~~早生貴子~~別忘嚕~~有錄影存證^^


ps..嗚嗚嗚~~乾上寫信來...好感動喔!這真的不是一場交易....感動繼續~~~



Dear 巧伶&思宏,


 


這場婚禮真的很高興有你們幫我們精心策劃與主持,


親朋好友們佳評如潮,


小雯與我都能感受婚禮帶給大家的歡樂與感動.


我們自己也很感動,


感恩MV讓我們也感覺到爸媽已眼框含淚,


算是催淚成功啦!


 


大家當天真的都很辛苦,


聽親友說 婚禮上有很多好玩的遊戲 都是很新奇的橋段


雖然我跟小雯都沒能看到,聽到親友們描述 都覺得很棒


真是希望當時能在場能坐在底下好好欣賞一下(~~)


希望有機會再約時間 聊聊婚禮上精采的片段..


 


再次表達我們的感謝,


祝福你們業績蒸蒸日上,


財源滾滾. 感情幸福美滿!!


 


乾上&小雯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