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國中同學?」


「我是你 國中 老師~。」


還記得在我們那ㄍ年代某家保養品ㄉ廣告台詞ㄇ?


這句話用在丫虹ㄉ身上,真是再貼切也不過ㄌ!!


「現在ㄉ老師都像妳一young??」「那可不一定~~。」


 


呵呵,果真沒錯。丫虹是新一代ㄉ英 文 老師兼級任導師,而她的另一半,健仁老師,也是ㄍ不折不扣ㄉ陽光男孩! 而且呀,不只陽光,還是位超厲害ㄉ體育健將呢!


 


 照片中健仁給我ㄉ感覺是ㄍ像GTO的麻辣體育老師,但本人大不同哦,他總是笑臉迎人且專心伶聽我們ㄉ討論喲。


 


訂婚宴之前,我們碰面時雖然沒有多聊,但都是為了12/16當天的流程及內容在打拼!


結果~~當然是大.成.功啦!!! 呵呵~不只感恩MV大成功賺人熱淚,就連在一旁主持ㄉ我,也難逃影片中感人文字及畫面ㄉ催淚效果,目屎ㄘ丫ㄘ丫丁吶……


 


丫虹,妳不是說要遞面紙給我ㄉ嗎?? 哈哈~因為妳不也哭得像ㄍ淚人兒咩~好啦,原諒妳啦,誰教我和巧伶上次故意說沒帶光碟,還讓妳有點傻眼ㄉ感覺咱就別計較嚕,算扯平、算扯平。>_<


 


還有、還有, 連 老師一直不給來ㄉ學生們,竟也不顧被體罰的危險~(開玩笑ㄉ啦,現在沒體罰這檔子事兒),跑來給他們最最最敬愛ㄉ虹吟&健仁老師最深最誠摰ㄉ祝福~ 看見學生將昔日告白&求婚畫面重現的時候,真是太令人感動啦!!


 


( 噴淚中)


不過,這次最驚人ㄉSurprise是丫虹ㄉ4位美眉們精心策劃「給丫呆ㄉ祝福」~事前我們大家可是忍了超久滴,為的就是不要露出馬腳耶…^^ 片中妹妹們ㄉ真情感言,以及爸比媽咪給丫虹真心祝福ㄉ話語,讓我在初次看見時,就鼻酸眼眶紅紅,更別說是當天那樣感人ㄉ場面ㄌ…之後還要唸出那兩段感恩ㄉ內容…哇~我忍不住啦! 我真ㄉ給它邊唸邊哽咽了說… 但,這一切完全是出自於我最真最真ㄉ感受…


 


 


(淚水再次狂噴……)


我知道做女兒的心情,我知道女兒出嫁時為人母ㄉ心情,想當年,俺媽咪也是哭到一ㄍ不行丫~~所以,當我看見丫虹ㄉ媽咪粉感性+感動ㄉ在拭淚時,媽媽對我說:「妳不懂ㄉ。」,我馬上說:「不! 我懂ㄉ! 我也已經嫁人,我也知道當時我媽ㄉfeel~」。再想到自己ㄉ女兒以後也要嫁人………~~想這ㄍ似乎太早了唄。><


 


好啦,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和你們碰面,告訴我,你們果真超幸福ㄉ!!! 不要讓我失望ㄛ!!!!!


 


 


by  2008巧思最有潛力ㄉ力捧新人Jin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