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政與玉佩,真的是一對活潑可愛的佳偶


還記得第一次碰面,倆人仍不避諱的在我面前~互相吐槽~~


哈哈~真性情的兩人,我當然,就~~放的更多嚕~~


經過幾次的見面,都感受到明政與玉佩的活潑~


玉佩是一個細心溫柔的女孩,明政可是一個~~陽光大男孩喔~~哈哈~~


婚宴當天,席開55桌吧~~5點不到,親戚已到了一半~~


哇~看來大家真的是期待喔~~


婚宴的第一階段,在熱力四射的掌聲中揭開序幕,


那2個閃亮亮的鑽戒,搭配鮮饗大酒樓的燈光,


攝影師不用打光,都嫌太亮喔~~哈哈~


原訂計畫,在明政,想顧及形象的情況下,


做調整~~我怎麼能降子放過他~~


那隻傳說中,他從18歲就養的馬匹,


一定要請他來騎一下嚕~~


居然,我還被馬“親”了一下~哈哈~~


第3次進場,明政抱著玉佩進來,


在大家的高聲呼喊下,


只差沒有來個跑步帶“殺”聲~~(當過兵的男生都知道吧!!)


左5圈,右3圈,嗯~~果然有練過~~


丟捧花~~這段可精彩了~~


一個阿伯,明明不在捧花人群中,


奇怪~~為何他,居然接的到捧花???


而且還連接2次~~


身為主持人的我~~為了拜託他不要再來啦!!


快拿出東西請他回坐~~


我猜阿~~他可能想炫耀他以前是“棒球捕手”吧@@


默契大考驗,這段是玉佩的嫂嫂說的喔~~(不是我,不是我~~)


嫂嫂還跟我借香水,試圖混淆~~


果然~~明政還是最了玉佩的,


第2次就被明政捉到人了~~


今晚的婚宴,在大家鼓掌叫好聲中~~完美又圓滿的結束嚕~~


累嗎??還好~~看大家開心,哪會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