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情天有遵陪若天仙人稱羨~


~多麼令人感動ㄉ兩句話語丫~ 不普通~這可一點兒也不普通哦~


因為這是12/28新郎遵陪用她ㄉ牽手新娘碧美ㄉ名字開頭所設計ㄉ呢!


是專屬於他倆ㄉ專用詞句喲~   


                        


這天是星期五  因為許多親友白天還要上班  擔心開席時間會被delay


不過還好 天公疼好人啦! 這天ㄉ湘園可是座無虛席咧~


 


第一次見面時  碧美老師嚴謹ㄉ態度  讓我感覺到她ㄉ擔心~


她非常地仔細與我們確認每個流程  並且提出她ㄉ想法&意見


我想  我遇見了一對用心ㄉ新人~~


 


所以  我也偷偷地記下ㄌ碧美她ㄉ要求喲~ 當天讓遵陪對妳大聲地說出來~


雖然遵陪是位公務人員  但他的內心卻十分熱情澎湃ㄛ!!


其實  遵陪一定時常逗碧美開心呢~ ^_^


 


原先害怕餐廳ㄉ舞台太小  無法盡情發揮所有ㄉ功力~


呵呵  結果不止讓新娘同事ㄉ寶貝公子表演小提琴時 大獲掌聲之外


每位上台的親友大家和新郎新娘靠在一塊兒~感覺更親近ㄋ~


碧美的 那桌 老師同事們  一直喊著還不夠、還不夠~” ~尺度會不會太大啦!


 


好啦好啦  我知道大家都從台北包遊覽車來到ㄌ桃園  一定想看些精彩ㄉ


就留給你們處理啦~主持人我可不便插手喲 @.@


 


到了送客時 都還能感受到遵陪&碧美ㄉ熱情依舊不減 笑容依然好燦爛


我猜他們一定是太開心、太喜悅了!! 哈哈~我將冰山融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